close

01

前幾個星期Channie出席了一場活動
而活動內容就是教各位女孩打造一副超迷人的V臉曲線
看到標題就知道~~
打造V臉的始祖當然非克蘭詩莫屬囉

接到這場活動真的讓我超雀躍的
因為我的臉一直以來就是呈現的狀態!!!! 是胖吧
幾年前為了結婚拼命減肥
才終於順便把臉給一起瘦下來了 (汗)
只是好景不常
婚後的我不但發福
還連帶把圓臉也一起補回來了

好,關於肥的往事這邊就不多聊!
重點要擺在克蘭詩這次的改版新品~3V特效緊塑精華啦 (灑花)

02

這次改版後的新品在包裝上也做了小變化
整瓶都是金屬系的3V特效緊塑精華看起來就非常有時尚感

03

活動地點是舉辦在克蘭詩的訓練教室
雖然空間小了點 但不影響活動
下圖是克蘭詩的訓練講師

04

活動中的小點心 Elixia的玫瑰氣泡水好好喝喔~

05

06

新版的3V特效緊塑精華依然是採用真空按壓設計

07

質地是乳狀的精華 延展性不錯 而且好香喔~

08

吸收速度很快 下圖是質地近拍&吸收後的膚況

09

而活動中也分享了許多大餅臉的由來 以及對策方針

10

沒錯 我的臉就是有太多脂肪 太多水份
所以導致臉型變圓 雙下巴變明顯了 囧
(好殘酷的事實)
在活動中講師也有按摩教學
不過因為老師剛好站在投影片照射的地方 所以拍不到臉
這邊就順便貼一張克蘭詩的官方說明版分享給大家

11

回到家迫不及待就要使用啦! 開心~~

12

這是臉部的使用量(不包含脖子喔!)

13

在化妝水之後 保養品之前使用
塗抹均勻後就可以做點小按摩舒壓
它的香味好療癒 聞了好舒服喔

14

吸收後的膚況非常好 不乾燥 按摩也不起屑 

15

*使用兩週後心得分享~~Channie小小小心得~*

其實在參加這場克蘭詩新品活動當天
我的臉非常不幸的(因為試用某牌面膜)而過敏了
所以活動後我大約等了快5天的時間
等臉部過敏痊癒之後 才開始使用3V特效緊塑精華
當下第一個念頭...
就是瘋狂的祈禱 拜託它不要讓我過敏不要讓我過敏
呼!還好!還好!它很安全
使用過程不刺激不發癢不泛紅不過敏也不致痘
綜合上述所說 這瓶3V特效緊塑精華算是過了我重要的第一關啊

PS:Channie試用OK不代表大家都OK唷!
還是建議大家使用前先酌量試用一下!    

16  

除了香味非常療癒之外 它的質地我也很喜歡
乳狀的精華在延展性上也表現得非常好 按摩時不會起屑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 要用來做臉部舒壓按摩時 用量可不能省喔!
而下圖是Channie使用約2週的照片分享
IMG_0455  

嗯...就照片上看起來似乎是沒多大改變捏! (來滅火的嗎?)
不過我自己有感覺臉部肌膚有變緊實的fu
也許是我按摩次數還不夠 又或者是我水腫臉太堅固?!
所以無法達到真的非常神的地步 哭哭

好啦~ 以上分享~
希望能給受大餅臉困擾的各位多一點實用性的參考唷!

IMG_0497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