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隨著炎炎夏日 姊妹們的穿著打扮也跟著越來越清涼囉 (包括我也是) 哈哈哈

面對這麼多美麗的背心、短褲、小短裙

今年更有露肚露腰的超激小背心流行旋風 OMG 這到底是想逼死誰

相信現在應該有一堆人趕著減肥大喊我要瘦吧 XD

所以對於減脂增肌、曲線雕塑相對也是現在大家必做的功課

而除了日常飲食 還有培養運動習慣之外

平常Channie也會趁著空檔時間做點身體按摩

針對大腿、小腿、肚子、腰臀等等這些容易囤積脂肪的地方加強

也能讓身體局部水腫的地方加速代謝 視覺上看起來也會瘦很多

所以今天的今日嘗鮮呢 就來分享一下夏日美肌的按摩好幫手囉!

 

本篇與FG合作

 

今天分享的主角就是它!!  台塑生醫.曲線緊實勻體精華

02

這瓶超Q超粉的勻體精華 光是看外表就可以融化我的心了  哈哈

平常Channie在洗完澡後睡覺前 若有空閒時間就會做點抬腿或按摩

讓平日疲於奔波的大小腿能夠獲得紓緩

所以在按摩的時候 就是身體乳液出場的時刻啦!

而這瓶台塑生醫的曲線緊實勻體精華非常清爽不油膩 很適合炎炎夏日來使用喔

產品本尊非常大一罐 感覺可以用2個夏天 XD

03

產品包裝方式採用真空按壓設計 這點好酷炫喔

感覺可以讓商品保存得更好 不容易變質

04

壓一下就有乳液跑出來 也太可愛了 

05

非常方便控制用量

06

而且壓頭還採用弧度設計 可以直接和肌膚貼和    是個很巧妙的功能  也加強了使用效率

07

直接塗抹在手臂上 瓶口也不會油膩膩 簡潔有效率

08

產品質地是乳液狀 但不太會流動 而且仔細看還有些細微的晶亮感

09

精華液的延展性非常棒 很適合拿來做按摩乳液 推久也不卡卡   (請忽略我的原始人手毛

10

推勻之後順便再做點紓壓小按摩 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

11

吸收後的膚況非常好 不會油膩膩 而且繼續做按摩揉捏也不會起屑

12  

整體來說

這款台塑生醫曲線緊實勻體精華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有按摩習慣的人

清爽不油膩 也不會乾澀緊繃

產品本身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但不會過香撲鼻 

像我自己平常有點時間時 都會在大小腿、腰臀、肚子等處按摩約20分鐘左右

所以拿它來當按摩乳液非常適合!

而且它讓我很喜歡的點是它很好吸收

就算擦完全身 直接睡覺也不會黏到床單上

穿褲子也不會有『乳液存在感』

所以很適合現在悶熱的夏季使用喔 

13  

以上就是今天的今日嘗鮮啦 ^_^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完美好身材! 一起努力吧!

 

10494708_661738370583137_5927216147643488107_n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