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本篇與Dr. Hsieh合作

隨著夏天正式的來臨 每天早晚保養肌膚時 除了保濕之外 美白更是首要功課!
而這次Channie試用的產品是Dr. Hsieh在今年上市的最新商品: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 

01.JPG

包裝和外盒都有繽紛的美麗花朵 一看就有夏天的fu呢

02.JPG

裡面含有的成分在包裝外盒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主打無香料無酒精 讓容易敏感泛紅的肌膚也可以輕鬆擁有美白肌

03.JPG

產品包裝採用真空式按壓瓶裝 讓產品質地不會因為接觸空氣而氧化
這點我很喜歡!感覺得到Dr. Hsieh的用心!

04.JPG

產品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沒有特別的香味

05.JPG

延展性很好 輕輕一推就能推勻
而且吸收速度也很快 保濕不黏膩

06.jpg

整體來說 這款美白精華液的質地濃稠度適中
而且吸收速度很好 很快就能接後續保養動作
基本上我的用量大約是2~3下左右 用在全臉跟脖子上
使用後肌膚呈現健康飽滿的光澤感 而且明亮度也有提升
而且使用過程溫和不刺激 不過敏也不致痘 非常深得我心

07.JPG

08.jpg  

另外這款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白天也可以使用喔!
不過還是要耳提面命 炎炎夏日外出還是要記得加強防曬
否則再多的美白精華液都還是挽救不了天天日曬的危機啦!

這款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CP值非常高!
Channie喜歡的程度和回購率是:95% 推薦給大家參考唷 ^_^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