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21  

首圖一系列的產品看了就感覺好夏天阿

上禮拜Channie出席了一場佑群老師的新品發表會

而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就是由李佑群老師本人親自監製的YouGunLee x Dr.Douxi 朵璽系列產品

對於Dr.Douxi這個品牌 我一直都覺得他們家的杏仁酸非常好用

所以這次發表的新品真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現在就來瞧瞧發表會的現場吧

本篇與Dr.Douxi合作

02

這次的活動是辦在ATT 4 Fun的STREAM

發表會的內容除了介紹本次新品之外

還有佑群老師最擅長的時尚穿搭技巧分享

03

還有保養達人宋新妮也來現場站台 本人超親切的耶!

04

活動開始之前 還有甜心教主王心凌跟大仁哥陳柏霖的祝福影片分享

05

終於~佑群老師登場啦! 本人帥氣程度100分無誤 

06

首先分享一些有關本次系列保養品親自監製的心路歷程

07

 媒體拍攝時間

08

接下來就是開始介紹本次的新品囉

這裡也針對大眾對於杏仁酸等酸類保養品的迷思與疑問作解答

09

接著就是直接進入產品試用分享囉

首先是保養的第一道程序 YouGunLee杏仁淨亮潔顏慕斯

這瓶洗臉慕斯除了基本清潔之外

它也可以順便做卸妝 一舉兩得耶    懶人必備 XD

而臉部基礎的清潔完畢之後 接著再使用YouGunLee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

10

避開眼唇厚敷一層 接著等待20~30分鐘左右

不過現場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大約只有停留5~10分鐘左右

敷完之後Model的臉瞬間變得超水嫩的

11

清潔厚敷接著就是保養品上場囉!

在化妝水之後使用YouGunLee杏仁全效煥白潤澤精華

之後再上保養乳液

12

保養完畢之後就開始進行妝容的部分

佑群老師也在這邊分享了有關彩妝的小技巧  嗯嗯..筆記筆記

13

頭髮也是重要的一環囉  造型師真的好厲害 一手搞定

14

妝髮完成後就是model的換裝時間

在這個空檔裡宋新妮也分享了她本人親研的MIT保養品 XIN NI SUNG

過程中還有問答贈獎活動

其中我對卵殼膜超有興趣的

不過我答題得到了一瓶XIN NI SUNG 薏沛健康機能水

哈 感覺也很適合最近肌膚敏感不適的我耶

15

Model換裝完成囉 白色洋裝美翻了

16

17

近看妝感也很清透自然  果然保養後的素顏膚況還是最重要的啊! 

18

活動結束的最後~佑群老師也大方送出好多禮物

之後還有他的新書贈禮部分 不過只有限額5名

愛看書的我當然第一個舉手囉  佑群老師的時尚保養一定要拜讀一下的啦 

19

 活動結束 拍照時間 新妮姐姐好會擺POSE  這樣看感覺腿好美 

20

佑群老師這張也太電人了吧~~~  (花癡樣)

21

好久不見的亭亭  還有剛認識的正妹Mamie  哈哈 下圖是炫耀我們獲得小禮物的意思 XD

22

Athena的臉實在小的徹底!我也想要有張小V臉 哭哭

23

活動結束後的佑群老師花絮照

24

STREAM的招待點心

25

以上~就是本次YouGunLee x Dr.Douxi杏仁全效煥白系列的新品發表會分享囉

當天的活動真的很豐富 感覺主辦單位也很用心 

雖然攝影大哥佔用了大部分走道空間 但還是圓滿落幕啦 XD

接下來就是Channie的試用時間囉

當天拿到的產品真的超豐富的 感覺桌子都快擺滿了

下圖從左至右依序排列如下:

 YouGunLee杏仁淨亮煥膚潔顏慕斯
 YouGunLee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
 Dr.Douxi杏仁酸化妝水
 YouGunLee杏仁全效煥白潤澤精華
 Dr.Douxi杏仁酸保養乳液
 XIN NI SUNG 薏沛健康機能水

26

依序開始試用的就是洗臉慕斯囉

 YouGunLee杏仁淨亮煥膚潔顏慕斯

這瓶潔顏慕斯算是洗卸兩用型的產品 所以洗臉和卸妝是同步進行的

但是Channie建議眼唇部分還是要用專業的眼唇卸妝液喔

27

潔白的瓶身看起來就是心曠神怡 

慕斯本身不算綿密 所以流動性很快 

28

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放鬆 洗完之後不緊繃 下圖是洗臉後的膚況

29

接著登場的是我覬覦已久的凍膜XD

 YouGunLee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

30

產品本尊超大一罐 感覺可以用2個夏天

打開之後還有一層隔離片 感覺很衛生

31

下圖是我全臉的用量 不過之後發現其實可以再多一點

32

這款凍膜敷上臉後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鼻翼嘴角等局部剛敷時有點點刺刺的 不過不會持續很久 過一段時間就不會了

另外不曉得是不是我待在冷氣房的關係 感覺它的吸收速度非常快

就跟我平常敷蘆薈露一樣

平常臉部特別乾的部位(如兩頰)這款凍膜敷上去馬上就消掉吃進肌膚裡了

而T字部位則吸收速度較慢 

我再想有可能是我的雙頰偏乾才會有這樣的現象

大家試用時可以特別觀察看看自己臉上的變化

沖洗的部分也很簡單 輕輕畫圓沖洗就乾淨囉

下圖是敷臉時跟敷臉後的膚況

33

接著是化妝水的部分

 Dr.Douxi杏仁酸化妝水

34

這款化妝水香味非~~~常濃郁

一開始我以為是茉莉花香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應該是洋甘菊XD

35

因為是水狀的質地 所以我用化妝棉輕拍上臉

感覺很清爽 吸收快 不黏膩

36

接著是精華液的部分

 YouGunLee杏仁全效煥白潤澤精華

37

瓶身是沉甸甸的罐裝 小巧可愛 

38

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 沒有香味 

下圖是全臉使用量

39

感覺分子很細 吸收速度超快 輕拍一下就不見了 

40

最後就是保養乳液囉 

 Dr.Douxi杏仁酸保養乳液

41

質地是水水的乳狀 有點接近水乳液 

清爽好推 感覺很適合夏天

42

下圖是全臉的使用量 

43

保養完後的膚況  (請忽略我臉上不聽話的小紅痘) 

44

以上 就完成了夜間的保養程序囉 終於可以滾上床睡覺去了 XD

*Channie小小小心得*

今天的分享最主要是以Dr.Douxi杏仁酸為主開發出來的YouGunLee保養系列

因為平常我的膚況就是一直圍繞在粉刺跟痘痘的無限循環

這部分也因為杏仁酸改善了不少

但是大家都知道 杏仁酸不能每天頻繁使用 容易導致肌膚太過乾燥而脫皮

所以日常的保濕功課真的要做足

另外使用杏仁酸時也建議大家

在膚況調整好之後 還是要以做一休二的方式來進行

而平常的保養就可以使用這個系列來取代杏仁酸這位主角

總之 自己的膚況還是自己最清楚啦!

大家還是要好好做功課唷  哈

 

這邊也順便po一下當天收到的小禮物

 XIN NI SUNG 薏沛健康機能水

45

還有佑群老師的新書 封面的穿搭風格非常的老佛爺啊!

46

裏頭從保養到穿搭技巧都有  準備當枕邊書拜讀去了~

47

48

以上~就是今天的今日嘗鮮囉!  

文末附上一張本日最喜歡的角度照 XD

49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