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ello  久違的發文囉!
 
今天是【今日嘗鮮】的美顏文♥

Channie要分享上次到台北參加的belif美妝活動

過程真的非常愉快也很開心呢^^

感覺好像上了一課 學到了好多保養技巧

現在就趕快來看看吧

************************************

活動會場是舉辦在台北市的amba聽吧

感覺是一間非常適合聚會的好地點呢
02.jpg  

活動當天也來了好多美美的部落客

可惜我都認不出來>"<

只有身高178cm的Nini我認得XD 哈哈

她本人真的好美好美喔 膚質很棒呢!!

03.jpg  
因為到的時間還有點早

所以就先逛逛會場裡的belif小佈置

到處都看得到這些可愛的黑帽小紳士呢 
04.jpg  

會場還有小點心 很可口  我吃了一個

05.jpg  

有關belif這個品牌

其實就是鼎鼎大名的韓國LG集團旗下所擁有


06.jpg  

活動開始囉

首先是由甜美的主持人Leah為我們做活動說明

接著是belif的公關說明品牌精神及小故事
07.jpg  

清新自然,給肌膚真實的保養力量!

08.jpg  

接著由專業的老師來為我們做產品講解及保養方式

09.jpg  

在這邊老師也提到了

我們的皮膚會造成缺水的原因

最主要是因身體細胞的含水量是否不足

以及角質細胞的代謝速度

有時候肌膚過度清潔、環境的溼度與溫度或是紫外線的影響

都是造成我們肌膚缺水的主因

當然生活作息也是很重要的喔^^



接下來就是主角登場啦^^
belif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09-1.JPG 10.JPG  

在這邊老師介紹了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其中斗篷草對於肌膚的收斂及淨化效果非常好

保濕度極佳 可將粗糙的肌膚變得柔滑

11.jpg  

凝膠狀的質地清爽卻不黏膩

且不泛油光的形成舒適的水分保護膜

讓乾燥且失去光澤的肌膚馬上恢復水嫩
12.JPG  

(下圖)我的用量太多了 實際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但是它真的不黏膩 而且好保濕 很水嫩  肌膚有修復的感覺

13.jpg  

活動現場也請了一位美麗的模特兒

由老師來示範正確的保養程序

老師的按麼手法看了就好舒服喔
14.jpg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老師所示範的保養程序

(1)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給肌膚的第一道保濕程序

(2)金縷梅滋潤鎮定化妝水--具保濕收斂、滋潤鎮靜、舒緩的效果

(3)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讓肌膚再一次注入保濕精華成分

(4)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完整的鎖住保濕成分

另外老師在上保養的同時 也分享了一些按摩手法

可以讓臉部放鬆 也能促進保養成分吸收

挖取足量的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輕點臉部推勻 由下而上 由內往外 打小或大的螺旋

包括臉部的蘋果肌、頰擴肌及頸擴肌、眼睛周圍及眼袋處

適當的按摩可以讓臉蛋更加澎潤上揚
15.jpg  

這是活動的另外一位主角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16.jpg  

這是古代匈牙利女王維持美麗水嫩的秘密呢!

這瓶精華液是偏水狀的質地

非常輕透保溼 也很容易吸收
17.jpg  

可以讓不安定的肌膚獲得舒緩 一整天維持水嫩

18.JPG  

活動進行到了一半  接著要做2個小小的實驗

來看看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以輕盈的質地

卻能營造出絕佳的高效保濕力 

使用後清爽無負擔  連我都嘖嘖稱奇了呢! 
19.jpg  

首先撕開belif小紙卡上的保護膜

來測試未上保養的肌膚紋路
20.jpg  

 

測試結果(未上保養的手背):乾燥的紋路

21.JPG  

接著使用belif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再測試一次皮膚吸收狀況
22.jpg  23.jpg  

測試結果(上完炸彈霜的肌膚):清爽無負擔!

肌膚的紋路變淺了  吸收度也超快 沒有殘留黏膩感
(下圖兩張都是使用後)

24.jpg  

看到這樣的小實驗

讓我不得不佩服belif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這樣簡單又有效的成分  在保養時又能做到清爽無負擔

不悶就不容易長痘痘或誘發粉刺生成  真的應該要拍拍手鼓掌! 
25.JPG  


接下來這個小實驗是要使用水晶土來測試保濕度

(下方的藍色小圓球就是水晶土)
26.jpg  

這個水晶土呢 如果在水份充足的環境  便會慢慢吸收水分長大

若是水晶土越來越大顆 就代表保濕度非常充分! 

belif的工作人員來幫忙我們做實驗

使用的產品當然就是belif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囉

下面是實驗結果

我們把吸收後的水晶土 跟原始的水晶土放在一起做比較

我覺得最後一張的大小差蠻多的
27.jpg  

活動進行到了尾聲

各位美麗的部落客也開始自由體驗+自由活動了

而在現場belif的工作人員也備有一台【肌膚檢測儀

我第一個就跑去測試了 哈哈 真的很愛嘗鮮耶 
28.jpg  

對了  說到這個測試儀 

突然讓我想到前陣子SK-II 也在辦一個萬人美肌實證團活動

其中就有一個【五大美肌度的肌膚檢測儀

我的膚質拿到了17歲的高分!!  白皙度更是15歲的肌齡!! 

(↑標示+粗體重點這樣XD) 哈哈

真的超開心的啦!    每天努力保養真的有效喔!! 


而belif這一台小機器呢

首先也是先輸入年齡膚質、有無上妝之類的個資再做檢測

29.jpg  

接下來這是我的肌膚保水度

30.jpg  

工作人員解釋說

跟我同年齡膚質的人 肌膚保水度最好的是到4格

而我拿到3.5格的分數 她說很高耶 (開心!!) 
 
接著是做肌膚的毛孔、紋理、膚質檢測等
 
31.jpg  

結果顯示 我的膚質比正常同年齡膚質的人還要健康!!! (我大笑了 哈哈哈) 

32.jpg  

工作人員說我的皮膚白皙度很好  毛孔、紋理也都沒有跑出來

(估計是被我的妝蓋掉了XD) 哈哈 

但是可以測試到這樣的好成績 我真的超開心的啊!!

其實它還有其他有趣的地方可以檢測

不過因為人數很多  我說測2個就好了! 剩餘時間讓給別人使用^^
33.JPG  

然後我跑去和美女合照啦

甜美的主持人Leah    上次參加AYURA的活動也有遇到呢
34.jpg  


活動結束前  還有一個小小的問與答

我拿到了一個小贈品 盒子好繽紛好可愛喔

裡面是非常好攜帶的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旅行組

35.jpg  

之後還有拍立得的紀念  讓我們用拍立得和belif背板合照 

接著就是領取小禮物回家囉! 

豐富而美好的一天 

36.jpg  

37.jpg 38.jpg  
Channie 後記

這次參加了belif的美妝活動  也順道認識了LG集團的產品發展精神

發現他們真的很認真的做好每一個小細節

而在belif的這場活動裡  體驗了鼎鼎大名的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以及非常高貴的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這兩款保養品組合 我覺得很適合現在的炎炎夏日耶

試用的感覺我也順便寫一下給大家參考^^



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的部分

我連續試用了幾天

感覺它的保濕度真的很夠用(天天待在冷氣房裡的狀態下)

因為我平常上班不化妝 

只單純上簡單的保養隔離或防曬就出門了

所以這瓶炸彈霜我都放在晚上使用

我感覺保養完後最後一道再加上這瓶炸彈霜

一整晚的肌膚就能受到滿滿的保濕呵護 (有點類似晚安面膜的fu)

不怕冷氣摧殘 XD 避免肌膚乾巴巴

而且 保濕有做足臉蛋看起來就比較白皙明亮

過程中不刺激 不過敏 也不會冒痘痘

是一款非常穩定的保濕霜 (用量也很省!!)

感覺是個冬天夏天都能使用的產品 回購率有80%


而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的部分

是我這幾天早晚都會使用到的保濕精華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瓶!!)

因為它清爽又不黏膩

保濕的成分非常足夠   上完保養臉蛋會比較有彈性

水狀的質地吸收速度很快

早上使用後也不會和後續的隔離防曬打架或起屑

而且保濕度有提升 上妝的妝感也比較輕透 比較貼妝

晚上的話我就會在後面加上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那這一瓶我用過也是不刺激不過敏

不過用量有點兇 (因為是水狀的精華 而我早晚都使用!)

所以回購率有90%
推薦給大家囉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