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女孩們準備好迎接艷陽高照的夏天了嗎?

眼看著熱情的夏天就要來臨

再過幾天就是我最愛的五月   五月的天 剛誕生的夏天~

除了準備開始除毛 減肥 練身體之外

保養品跟防曬品也得跟上換季的腳步囉!

在這之前 我想女孩們針對自己隔離防曬的選擇 應該都是個大問題吧!

畢竟夏天悶熱出油冒汗之外 最難過的就是防曬品黏答答

那種黏膩泛油光的感覺 實在是不如不上來得好 那張臉看似都油亮到可以煎蛋了 

但是身為女人可不能忽略防曬啊啊啊啊

紫外線除了讓肌膚曬傷 曬黑之外

時間一久還會造成斑點 暗沉 鬆弛等「光老化」傷害

所以千萬要謹記!不防曬,終究老得快!做得再多抗老保養都沒用!

那麼如何能在炎炎夏日入手一瓶超輕盈不黏膩的完美防曬品呢?

答案就在今天的今日嘗鮮囉!!快來瞧瞧吧~

 

本篇與KIEHL'S合作

 

KIEHL'S  全新升級-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專櫃唯一醫學級防護→4大零負擔超輕質地+3重UV防護科技

清爽防護,質地無油超清爽,不黏膩不致痘,[醫學級]4大零負擔保證

超高防護,有效阻擋90%光傷害,[醫學級] 全新3重UV防護科技 

02

噹啷~沒錯! 今天的主角兒就是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囉!!

對於KIEHL'S  我不得不說 在他們櫃上真的有好多寶可以挖!!!!

例如金盞花化妝水、白泥面膜、深夜修護精露、一號護唇膏、蛋白保濕霜等等

每一項...其實我都好喜歡 哈哈   發過的舊文在下面 請參考:

【活動】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保水成功初老遠離我!

【活動】用精油保養真的不油膩耶♥熬夜專用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分享】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讓我擺脫粉刺大軍的糾纏吧!!!

 這邊介紹一下~ 

KIEHL'S是來自美國紐約 已經有164年歷史的專櫃保養品牌

他們的產品天然溫和不致敏 價格也相對合理

而這次推出的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擁有醫學級零負擔保證:100%無油脂、無色素、無香料

不易致粉刺痘痘、不阻塞毛孔、不刺激肌膚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 能夠在防曬的同時享受零負擔的清爽防護 

 使用方法:

早上清潔及保養之後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或頸部肌膚 並依個人需求增加用量或使用次數。

03

產品本尊是採軟管裝設計 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 放在包包裡也好輕巧

正面是KIEHL'S慣有的全英文設計 有產品英文名稱及類別等

但不用擔心看不懂啦~ 背面就有產品標籤囉!

04

簡單好開合的連接蓋 不怕蓋子飛噴找很久 XDDDD

05

質地是輕透清爽的白色乳液狀 沒有任何色素和香料的味道

06

延展性很好 非常好推勻 

07

不黏膩也不泛油光 而且不會泛白 不會有藝妓臉  

08

下圖是使用後的感覺 無色無味 不會影響後續化妝的妝感 

09

 Channie 小小小心得~*

其實 我本人是一個非常懶得上防曬的人... 

一部分是因為我都開車上班 一坐就是在辦公室待到下班

要和陽光見面的時間真是不多 (我知道這是不正確的...)

而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以往擦防曬的經驗都不是很好

屏除身體防曬品不說

大部分的臉部防曬品因為添加油脂 所以肌膚容易感覺黏膩悶熱

再加上炎熱的夏季 臉部出油冒汗的機會也增加

就容易造成臉部肌膚敏感不適 甚至產生難以解決的粉刺痘痘

而這次使用了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才終於感覺到防曬也能清爽不黏膩

它無色無味無負擔 不添加多餘的色素和香料

即使擦在臉上也不黏膩不泛油光

因為質地輕透 所以上臉後肌膚不會泛白 也不會影響後續化妝

所以非常適合在悶熱的夏季使用它喔!

正在找尋清爽防曬的女孩兒們  快去櫃上體驗看看吧!! 

 IMG_3470  

10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