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女孩們知道夜間保養的重要性嗎?

女人啊 總是在跟時間賽跑

只要年過25 除了膠原蛋白流失 代謝趨緩

肌膚的老化問題也會開始慢慢出現

再加上現代人熬夜問題嚴重

日夜顛倒也是造成皮膚快速老化的兇手之一

這時候就必須要好好正視老化問題 做好預防性的抗老保養

那麼 為什麼會特別提到夜間保養呢?

因為 我們白天在外面辛苦奔波

嬌嫩的皮膚也遭受了一整天日曬、灰塵的摧殘

只能靠晚上回到家後好好的清潔、休息

夜晚也是肌膚最佳的修復還原時機

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皮膚進行吸收養份及新陳代謝的旺盛時間

所以在睡美容覺之前的臉部保養工作絕對不能少

這時候挑選一瓶厲害的保養品過夜就是重要的一環囉!

02.JPG

今天要分享的主角就是 雅詩蘭黛.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啦!!!

相信已經很多人對它不陌生了吧  

之前Channie也分享過雅詩蘭黛的文章

 【活動】Estee Lauder2014超強革命新品.全新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裏頭就有提到我本身就是特潤愛用者的事實

所以這次很榮幸的又接到體驗 當然是樂開懷啦!!! 

現在就來好好分享這瓶雅詩蘭黛經典的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吧 

本篇與痞客邦X雅詩蘭黛合作

09.JPG

這瓶傳奇的「小棕瓶」歷經6代的不斷演進

目前最新的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擁有25項專利認證

更勇奪國際多達70項的美妝大賞

不僅深獲消費者喜愛

媒體對於小棕瓶的設計概念、護膚表現和實質效果都給予相當大的肯定

而這瓶傳奇的「小棕瓶」也是雅詩蘭黛第一個推出「夜間修護概念」的精華液

也是修護權威雅詩蘭黛最廣為人知的神級護膚品!

全球第一瓶使用玻尿酸的保養品

夜間有效修護DNA,日間同步防禦,解決所有老化問題!

03.JPG

產品本尊就是沉甸甸的棕色瓶子啦  典雅而高貴

04.JPG

產品是採用滴管設計

不管你手上的特潤是100ml、50ml 或是30ml裝

只要一管就是剛好一張臉的使用量唷!!!

05.JPG

一打開就能聞到淡淡的香味  典雅不過香也不刺鼻

06.JPG

質地是透明中帶點棕色的凝露狀 延展性非常好 流動性很快 

07.jpg

適當的用量 不會有黏膩感 稍加按摩後就吸收囉! 

08.JPG  

這瓶雅詩蘭黛.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是屬於夜間修護精華液

雖然是強調夜間修護 但其實白天也能使用啦!

而我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應該說 我最近的保養方式很簡單)

因為我平常的保養就是化妝水+乳液而已

若是遇到比較乾冷的季節 就會將乳液換成乳霜或凝凍 加強保濕

若是遇到天氣不錯 膚況也很理想的話

我就會選擇單上乳液or精華液 算是讓肌膚有透氣呼吸的感覺

而前文也有提到

這瓶「小棕瓶」一直以來都是我化妝台上的常備品

所以我經常都是化妝水上完後 就直接上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接著就是放心的 倒地不起 睡美容覺去了...

因為他的保濕度對我來說是夠的!

除非是遇到超低溫的寒流

我才會在T字雙頰部分再加強後續保養 (ex 乳霜、凝凍)

平常的話 其實單靠這瓶特潤就已經可以滿足我的肌膚需求了!

10.JPG  

一開始使用特潤的時候 也許很多人會有無感的Fu 

因為我就是這樣! #覺得就是保濕而已 效果普普通通...

但這真是個天大的誤會啊!!!

平常我的膚況容易因為日曬而敏感泛紅

用到稍有刺激性的底妝產品時 卸妝後就會有乾癢刺痛感

後來開始使用特潤後 這些小問題都漸漸獲得改善

膚況除了變好 感覺也變得比較穩定

我想這應該就是特潤再生超導修護『持續修護』的成果吧!!

01.JPG  

Channie小小小心得~*

其實老實說 自從上次將100ml的特潤用光光之後

我就有一段時間改用其他保養品

(沒辦法 再不清庫存 我連睡覺的位置都快沒了!)

而這回接到雅詩蘭黛.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體驗

才有機會好好的回來體驗這瓶傳奇小棕瓶

這次在使用過程中 才終於又感覺膚況漸漸改善

無論是彈力感、保水度、氣色變得明亮等等

這些都是每天早晨照鏡子發現的小驚喜

想不到雅詩蘭黛的夜間修護可以這麼有效率!

能夠在短時間讓膚況變得更好

當然 #早點上床睡覺也是美麗的關鍵囉!

那麼 今天的今日嘗鮮就分享到這兒~

有興趣的女孩們趕快去瞧瞧吧

雅詩蘭黛官網   雅詩蘭黛Facebook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