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好久沒放自拍照在首圖了喔....哈哈 

今天的今日嘗鮮要帶大家來正視一下肌膚老化問題

上上禮拜參加了Kiehl's的發表活動~

除了檢視自己的肌膚狀況之外 也重新認識了這位老朋友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

Kiehl's 是來自美國紐約 已經有164年歷史的專櫃保養品牌 

產品溫和不致敏 價格也很可愛 而且從以前我就很愛用他們家的產品了~

舊文請點:

【保養】夏日防曬就要清爽不黏膩!♥ KIEHL'S ・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活動】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保水成功初老遠離我!

【活動】用精油保養真的不油膩耶♥熬夜專用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分享】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讓我擺脫粉刺大軍的糾纏吧!!!

在這之前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自己初老了沒?

現代人壓力大 外在空氣汙染多 就算年紀輕輕 皮膚老化卻全然不知

這點真的需要好好警惕一下自己 抗老不再是當媽媽的事 是現在的事啊!!!!

好啦~鬼月開端先不要亂嚇人 輕鬆點看文章吧~

 

本篇與Kiehl's合作

02

活動現場當然免不了就是美食展覽啊 (((誤

當天因為是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的十週年紀念日

所以現場除了滿滿的撫紋精華 當然還有慶祝生日的蛋糕囉

03

桌子上擺滿了試用的產品 和可口的點心 

04

活動一開始就先來顆震撼彈 OMG~~~     初老症狀 你中招了嗎?

其實肌膚上若出現紋路、毛孔變大(呈現下垂的水滴型毛孔)、

或是膚質變得粗糙難上妝 (妝感變得不服貼)  這些就已經是初老症狀!!!

偏偏這些我都有了...哭哭   ((樂透都沒這麼神準過

05

光是知道還不夠 活動現場發了『毛孔細紋現形貼』給大家 就是要我們出來面對.... 

下面示範可以看到老化型毛孔 跟年輕肌膚的比較  現實是殘酷的

06

我測完之後也想哭了...

07

好吧!現在知道我的膚況囧境了 那到底該怎麼辦呢?

大家都知道 老化的原因是由於膠原蛋白隨著年紀增長而流失 使肌膚失去彈性 步入老化...

所以市面上也推出了各式各樣的膠原蛋白補充品

但是Kiehl's在這邊也說明~

外在補充的膠原蛋白分子較大 無法被人體直接吸收利用

 唯有刺激肌膚自行增生膠原蛋白才是有效的方式!

08

而這時候就是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登場的時候啦~

熱銷10年的10.5高效撫紋精華是Kiehl's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的第一支精華液

內含專櫃品牌濃度最高10.5%左旋C 是最適合激活膠原蛋白增生的黃金比例濃度

00  

活動中介紹了10.5高效撫紋精華的使用方式跟搭配建議

09

而現場美麗的講師也示範了最佳使用方式

紫鳶青春肌活露10.5高效撫紋精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10

下圖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的按壓步驟

11

最後~為了慶祝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十週年紀念

活動現場也發了生日蛋糕與大家共襄盛舉ˇ ˇ ˇ 

12

哈哈 悄悄說 其實我也是本月壽星唷! 許願時間到!!!!~

13

當天的活動還有部落客麵麵跟娃娃 合照也是必要的囉   ((麵麵本人好親切啊 

15

當天的下午茶活動就這樣圓滿的結束了    

回到家當然就是迫不及待的開箱囉   哈哈 快來瞧瞧我的新寶貝們~

(((白色玻璃瓶不是酒精...是活動上的氣泡水啦  啦啦啦~

16  

首先先分享一下這些產品的使用步驟

使用的產品依序就是紫鳶青春肌活露10.5高效撫紋精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撫紋精華的部份是在早晚清潔臉部及化妝水之後 

在臉部還有微微濕潤的狀態下使用

用量約一顆珍珠大小 先從兩頰塗抹後 

將剩餘的精華以輕拍方式使用於T字下巴易出油部位 

後續可接續使用乳液 / 乳霜產品。

10.5高效撫紋精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使用方式也可以用疊擦、或用3:1比例混合使用

17  

這邊就來示範一下吧~~~

第一步:於化妝水後 先使用紫鳶青春肌活露

18  

質地是透明的水感狀 味道非常清香 淡淡的好舒服~

19

以手或化妝棉輕拍上臉 

20  

第二步:10.5高效撫紋精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這邊示範用混合方式使用)

這是主角兒~~~10.5高效撫紋精華 

21

 記得 使用10.5高效撫紋精華之前要先輕輕搖動瓶身唷!

放在手心可以看到~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

使用時肌膚會有些溫熱感 這是正常現象喔! 

22

接著拿出我的深夜奇肌修護精露來做搭配使用

23

比例大約是3:1混合 不過我示範用的修護精露有點滴太多 XD

但沒關係 因為我很喜歡深夜奇肌修護精露的薰衣草味兒 哈哈哈

24

上臉之後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是正常的唷!

順序的話 就是雙頰→T字→其他部位輕拍就可以

後續再用乳液或乳霜鎖住保養成分 接著就可以安心去睡覺了~

25  

 Channie小小小心得~*

其實認真算一算 我用Kiehl's大約也已經有3年的時間了

從植物系列化妝水、青春痘調理霜、亞馬遜白泥、蛋白保濕霜等等

Kiehl's真的解決了我很多肌膚問題

而這次有機會好好正視自己的初老狀況 實在是萬幸!!

至少我從這一刻有了正確的方式開始抗老 #來對付我的毛孔

認真使用了幾天 感覺肌膚明亮度有提升 膚況變的比較好

原本粗糙暗沉的臉蛋現在摸起來也有滑嫩感

來瞧瞧我的before / after 吧~~

26  

PS 我沒有修片...也不知道怎麼修片!所以各位看官可以放心參考

<在照片上加上文字已經是我後製的極限了.... >

也許光源的關係也有影響 但感覺整體使用後明亮度是我最有感的 

也讓大家當作一個參考的依據~

那麼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兒啦~ 

有興趣的孩子們去櫃上試試看也會比較準確唷~ 

14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