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 hi hi ~~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在首圖就好明確了XD

沒錯~ 今天的【今日嘗鮮】要分享給大家的紀錄片(?)就是牙齒美白啦!!

話說 我的牙齒因為暴牙的關係

所以在幾年前為了愛漂亮就花了10萬多去矯正牙齒...(眼淚流)

牙套拆掉之後雖然很開心 覺得牙齒變得好整齊好漂亮

但也因為矯正清潔不易而留下了一口黃牙

所以在那之後我就非常努力保養我的牙齒

包括各式各樣的美白牙膏、美白貼面、美白筆等等

平常喝茶喝咖啡時也都是能用吸管就用吸管

而每三個月也會定期到牙科做洗牙的動作

這才擺脫了我的黃牙 擁有一口的光亮潔白

而這次有幸接到了我最愛的牙齒美白組合

心裡真的樂翻天了啦~~ 唷呼 

話不多說~ 來瞧瞧本次的牙齒美白紀錄片兒吧~~

 

本文與痞客邦&Protis合作

其實有認真保養的孩子們應該對於這個品牌不陌生吧

我記得上次的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組是郭雪芙所代言

包裝也是典雅的黑粉菱格色系 看了就非常有購買慾

#焦點絕對不是雪芙版充氣娃娃 XD  人家明明是扮芭比娃娃...

而這次收到的產品則是普麗斯在四月即將推出的全新包裝

有別於上次的黑粉色系 這次新包裝走的路線是簡潔的牙醫風格

專業牙醫師代言—普麗斯2015年全新包裝  微笑守護.升級上市

Protis普麗斯3D專業牙托式牙齒美白組

Protis普麗斯真空活性牙齒美白棒

02.JPG

首先分享的是這個~開箱囉!!!

 Protis普麗斯3D專業牙托式牙齒美白組

舒適超薄:0.8mm專利超薄牙托,完整包覆牙齒與牙縫,美白效果均勻。
專利服貼:輕鬆製作個人齒型牙托,解決齒列不整的美白困擾,可達專業級效果。
有效美白:隔離唾液,防止唾液破壞美白效果,凝膠完全作用於牙齒上,不滲漏。

03.JPG

塑膠封膜拆掉後~打開盒子就能看到非常清楚的使用說明

04.JPG

開箱後的所有內容物 收納的非常整齊不散落

05.JPG

內容物如下:
美白凝膠3支(3ml*3)
3D專利牙托兩包(每包內含上下顎牙托各一)
牙托盒一個
塑膠尖嘴一枚
牙齒比色卡一張(用於追蹤牙齒美白成效)

06.JPG

美白凝膠3支(3ml*3) 、塑膠尖嘴一枚

07.JPG

3D專利牙托兩包(每包內含上下顎牙托各一) 

08.JPG

牙托盒一個

09.JPG

10.JPG

牙齒比色卡一張(用於追蹤牙齒美白成效)  

11.JPG

12.JPG

在這邊先貼一張我的牙齒使用前色號

平常因為我笑都會露出上排牙齒 而我的門牙又非常大顆

所以平常我都非常努力在門牙的美白保養

另外平常在喝茶喝咖啡的同時

若不能用吸管我就會刻意將門牙抬高高...以避免門牙染色機率提升

下圖可以看出來我的上下牙色號差蠻多的

13.jpg

使用前先做紀錄

PS..雖然使用前我寫了12號色 但是後來我在整理照片的同時 才發現我的上下牙真的有色差...

正確來說 應該是上牙12號  下牙14號左右吧!   總之 參考一下囉!

14.JPG

接下來就是牙托DIY啦!

15.JPG

取出牙托一組 (另一組是備用唷!所以不必擔心做壞了)

16.JPG

取一杯大約90度的熱水

17.JPG

將牙托丟入熱水中泡軟 (一次做一個就好 以免手忙腳亂)

18.JPG

泡軟的部分視熱水溫度而定 若溫度很夠大約十幾秒就可以了

若溫度不夠則要泡久一點 使其軟化

泡軟後拿夾子或筷子夾起來 趕快拿到牙齒上塑型

小訣竅的話 大概就是趁熱趁軟先對半折彎 套上牙齒後趕快捏捏定型

再將嘴巴閉起來 用最自然的咬合方式輕咬一下牙托

最後含點冷水漱口一下 感覺牙托變硬定型後 就完成囉!

做好的牙托放涼待乾備用

19.JPG

接著就是美白凝膠上場啦

把針筒上的旋轉蓋取下 換上塑膠尖嘴就可以使用了

20.JPG

美白凝膠針筒上頭都有刻度 平均一個牙托大約0.5ml的使用量

21.JPG

擠好美白凝膠之後就可以戴上去囉!

時間大約是30min 記得口水別吞下去! 吐掉就可以了!

22.JPG  

使用7天後的成果照呢 在這邊先賣個關子

先分享Protis的另一項美白產品~~(畢竟美白也要雙管齊下嘛)

噹啷~~~就是它!!!!

Protis普麗斯真空活性牙齒美白棒

23  

這個玩意兒呢!就是專門給外出用餐時~

好巧不巧吃了咖哩飯又喝了一杯卡布奇諾留下一口黃牙  

卻有預感臨時會被心儀男子壁咚時緊急需要牙齒急救所用的!!!!

天啊!!!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現在才發現呢!?!?

到底有誰會在咖哩店壁咚的.....

Protis普麗斯真空活性牙齒美白棒

外出隨身攜帶、方便使用。
無菌真空包裝,專利包材設計 能夠妥善保存牙齒美白藥劑,使其不易氧化。
飲食過後快速30秒清潔,可以有效恢復牙齒亮白!

24

紙盒打開後 一樣能夠看到非常清楚的使用說明

25

開盒後的內容物

26

一共有8包的美白棒

27

每一包美白棒的背面都有使用說明  

28

打開後的內容物  就是管型棉花棒及美白凝膠各一支

29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就是先將美白凝膠上頭的藍端折斷 接著將棉花棒緩緩插入美白凝膠管

30

下圖是只插入一半的示圖 實際使用時可依個人使用速度插到底

31

插入的動作需要緩慢一些

以免衝太快 美白凝膠通通擠出來了 那可就浪費囉

32

接著就是直接塗在清潔後的牙面囉! 使用過程會冒泡是正常的!

33

塗上後大約30秒左右就可漱口(或刷牙)洗掉

如此輕鬆就完成了簡單的牙齒美白程序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  

好啦~接下來就是最後的END了! (覺得今天的文章好長啊)

經過了7天的努力不懈,終於完成了一個牙齒美白程序

在這之前我必須先說明一下

前面有提到針筒裡的美白凝膠一天大約使用0.5ml的量

但是因為我沒有使用這麼多 (0.5ml的量真得太厚了!通通擠到牙齦上了啦)

所以7天的美白程序結束後 我的美白凝膠其實還剩下1.5支這麼多

礙於交稿時間已經到了 所以只好分享目前的美白進度

我想若完整的將3支的量都用完 也許成績會更加理想的!

噹啷~下圖是我的使用後成果照:

34

不太明顯嗎?

可以看看這張...

35  

是不是真的有差!!! (os:真的有耶!!!) XDDD

以我自己目測來看的話  美白程度大約進步了2個色階

不過就如上面所說 若是完整的將3支的量都用完 我想成績會更加理想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今日嘗鮮】囉!!

有興趣的孩子們快去瞧瞧吧!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