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ello~ 今天的今日嘗鮮是篇小紀錄~

Channie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潔顏產品~

清潔』一直都是保養的基本功

所以無論是卸妝或洗臉 我都會追求洗得乾淨 洗得徹底

當然還要洗後不能乾燥不能緊繃

但是像現在冬天寒冷的季節

臉部肌膚很容易就變得乾癢脫皮

所以清潔產品就顯得特別重要囉!

快來瞧瞧今天的分享吧~

 

本篇與FG合作

 

今天分享的產品是~ SoQ蠶絲蘑菇控油洗顏膠

02.JPG  

外盒是簡單的灰色紙盒裝 正面是三個小水滴 背面就有使用說明~

03.jpg  

而洗顏膠本身是軟管設計 非常好攜帶

簡約典雅的白色管身 上頭也是三個小水滴

04.JPG  

開口部分稍微有點美中不足

因為質地流動性快

所以這樣的軟管裝打開後稍微壓一下就會流很多出來

使用上就要小心些

05.JPG  

下圖是洗顏膠的產品質地

透明的凝露狀 流動性很快

剛擠出來味道還算淡淡的

06.JPG  

用法:取適量加水搓揉出泡沫後均勻塗抹於臉上輕輕按摩數回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稍微加水搓揉一下就有很多泡泡了 

起泡力不錯 泡泡還蠻綿密的

07.JPG

08.JPG  

實際上臉之後味道感覺就蠻濃的

但說不上來是香味還是蘑菇味 XD

09.JPG  

沖洗的速度也很快 好沖淨不殘留 沒有黏膩感

奉上洗完臉後的素顏照一張

10.jpg  

 來說說這款洗顏膠吧~

這款SoQ蠶絲蘑菇控油洗顏膠是道地MIT的好產品

(知道是MIT就把字放大一點.. 哈)

價位本身很可愛 整體使用的感覺也不錯

起泡力很好 沖洗的過程也很簡單 洗後乾淨不殘留

像平常我都有在使用杏仁酸 所以保濕真的非常注重

這款SoQ的洗顏膠

除了能夠徹底清除白日裡的髒汙油脂

使用之後也不會帶走肌膚原有水分 讓肌膚油水平衡

洗後是直接感覺到肌膚飽滿水嫩的舒適感

而持續使用一段時間 也沒有痘痘粉刺的反應

所以也是一個有達到基本訴求潔顏產品 

其實我是真的不太相信號稱洗臉就能美白的產品...

因為那些產品往往添加了一些有的沒的成份

卻更容易讓嬌弱的臉部肌膚敏感不適

所以我喜歡找尋這些【擁有基本訴求的洗顏產品】

才能讓肌膚沒有太多負擔!

這款SoQ蠶絲蘑菇控油洗顏膠的確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產品

有興趣的可以嘗試入手用看看唷

11.JPG  

就醬!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