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本篇與FG合作】

 涼涼的秋季是我最愛的天氣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趁著雙十連假安排小旅行呢?

雖然這次連假我很乖 但是呢...

嘿嘿 這個月底Channie已經計畫好準備和老公來個三天兩夜的輕旅行~

只是因為地點是在南投清淨日月潭山區

而十月底的氣候又是微涼微冷的季節

所以入秋的衣著行李還真是絞盡我的腦汁耶...

這時候!!!!拜讀一本最新時尚潮流聖經就非常重要啦!!哈哈

FG美妝雜誌10月號♥秋季女神穿搭密技

首先當然還是先分享一下本期贈品囉

這次FG的贈品依然有非常多種的版本

我手上拿到的則是全家販售的版本:DR.HSIEH 機能性防曬霜

02

主角來囉!  FG美妝雜誌10月號♥

封面人物是超幸福的葛瑞瑞婚紗照啦!  

03

嘿嘿 記得先剪下雜誌前幾頁的回函抽獎聯唷 ^_^

04

喜歡葛瑞瑞的粉絲真的不能錯過本期雜誌了!

這本可是有獨家的Grace陳泱瑾海外婚紗全紀錄呢

05

在沖繩拍的這些婚紗照看起來真的好幸福唷!

06

俏皮的短版露背婚紗也是我很喜歡的款式

而且搭配著藍天白雲 天啊~好甜美好幸福喔!

07

還有幕後花絮整理報導 小偷筆好可愛啊

08

這期的雜誌還有安心亞的專訪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看穿得火辣的她耶 XDD

最近熱播的【妹妹】我也有看

安心亞的演技真的非常好! 果然已經穩甩花瓶稱號啦!

09

10

接著是2014唇彩大賞囉 

本期有豐富的66款時髦唇彩分享 給足了唇膏控的水水參考sample

11

私心偏愛的粉紅色系唇彩

12

還有下面這個單元 OMG 拜讀後整個解救了我啊!!

因為上禮拜我正因為敷了一片爛面膜而引發超大過敏

搞得我臉紅得像關公一樣 而且超刺超痛超癢欲哭無淚

這期雜誌過敏人必讀!!!

13

14

接著是入秋的基本妝髮整理 粉紅色系的彩妝是萌系女孩的基礎課程!

15

還有我永遠學不起來的捲髮整理招式 

16

原本我以為安心亞的專訪已經是本期雜誌的彩蛋了

想不到還有林昕陽專訪 太正點了!  PS..他唱的歌好深情喔!

17

最後還有本年度的精采大事特別報導!

2014 FG美妝奧斯卡  FG第七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精彩內容!!!

18

看完第一本FG美妝真的覺得這期雜誌物超所值ㄟ

接著當然還要繼續補充流行資訊!!!

也就是我這次最期待的秋季穿搭啦!

封面人物是可比 

19

秋季女神穿搭 進補時間

 尖頭繫帶跟鞋

 秋冬短筒靴

 時尚主流穿搭球鞋

 西裝外套&背心

 風衣外套&背心

 無袖小立領上衣

20

接著還有秋季必BUY寶典 

21

22

印花衣著也是我很喜歡的藝術風格

23

潮流必敗小物 手拿包 皮件 腕錶 墨鏡 穿搭

24

25

哈 這期FG美妝&FG時尚雜誌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

看完之後大概了解基本的穿搭款式跟方法

對於秋妝跟秋季潮流也有了一些基本概念

這下我的行李行頭可以好好準備一番了 哈哈

上街之前趕快剪下FG雜誌後方的COUPON頁 出門兌換去啦!!~~

26  

妳也和我一樣正在苦思秋季小旅行的穿搭配件嗎? 

趕快入手一本FG美妝雜誌10月號吧!!  哈哈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