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ELLO~~ 今天是面膜分享文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都好棒噢! 微微的涼風及和煦的陽光
認真說起來~若依照二十四節氣的話 現在已經是入冬了
但是體感溫度卻覺得好像還在秋天
唯一覺得最有變天感覺的 大概就是皮膚狀況了吧 XD
因為早晚氣溫都偏低
所以每次洗臉之後 肌膚就會變得比較乾燥緊繃
尤其是假日遇到需要上妝的時刻
肌膚的保水度就變得更加重要囉!!!

而今天分享的這款面膜
是FG的特優商品♥Diovia檀香禦齡煥顏面膜
剛好可以趁機測試一下換季的保濕功效 哈哈

本篇與FG合作

02.JPG

收到的面膜外包裝是白色紙盒裝
整體看起來簡約高雅 走的是氣質路線
紙盒還有立體壓紋~

03.JPG

背面則是面膜介紹及使用方式
一盒裡面總共有5pcs

04.jpg 05.jpg

接下來就是試用時間囉 

06.JPG

打開後就可以聞到一股檀香味

感覺有一種非常靜心的療癒感 (?)是要療癒什麼 XDD

07.JPG 

面膜是採一包兩片式 分別是保護膜及面膜本尊 精華液非常多

08.JPG

使用方法:
潔面後將面膜平整敷於臉部,
除去面膜保護膜,停留10-15分鐘即可。

09.jpg

保護膜非常好撕 不會有糾結的窘境 XD

這片保護膜也可以再沾點精華液敷在別處 一包兩用這樣

10.JPG

面膜剪裁的服貼度很好
因為精華液很足量 所以濕度也很夠
而且面膜非常薄透 不怕嚇到枕邊人 XD

11.JPG

因為我是個片狀面膜過敏人
所以除了敷臉時間不能超過10分鐘之外
敷後也必須立即洗臉 清潔剩餘的精華液
嗯..順道說說
雖然每次已經都有做好完善的敷後措施
但偶爾還是會踩到地雷而過敏
小一點則是唇週紅腫
大一點就嚴重到得看醫生忍受豬頭臉一個星期了...

好啦 回到正題
這款Diovia檀香禦齡煥顏面膜
在敷了10分鐘之後 我還是按照習慣去洗臉了

12.jpg

之後我觀察了一個晚上
到睡前枕邊滑手機
到半夜起床上廁所
到清晨小鳥唧唧叫
WOOOOOOW!! 完全健康沒有過敏!! 太好了!!
看來現在可以安心使用的片狀面膜又多了一個愛用清單囉!

13.jpg

Channie小小小心得~*

這次試用的Diovia檀香禦齡煥顏面膜
除了是一款可以讓我安心不怕過敏的好物之外
它的保水度也很棒!
晚上洗完澡的時候敷上一片
之後拍上化妝水 上點精華液或乳液
就完成了一天非常營養的保養了!
隔天早上膚況也好很多
只能說保濕做足了就無敵這樣 XD
另外還有大家非常在意的脫妝浮粉問題也可以迎刃而解
我試過在清晨敷上一片檀香禦齡煥顏面膜 讓保水度提升
後續上妝的部分就照舊步驟
發現妝感會變得很自然透亮 而且比較持妝
保濕精華液也可以省下很多
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_>^..

14.jpg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