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大家週年慶的功課都做好了嗎? 

哈哈 目前發文的時間點 正好是大家準備在百貨公司裡廝殺一番的時候吧XD

其實Channie也已經準備好要下手的目標了

但是幾乎清一色都是保濕類的產品跟重點彩妝

大概是平常太會買了 所以一直都不覺得有欠什麼 XD

唯一該補貨的產品就是消耗量最大的保濕產品囉

而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產品就是保濕精華液

這瓶保濕精華呢 不只價錢可愛 而且還是MIT的產品

不需要跑到百貨公司就可以輕鬆買到囉!

嘿嘿  快來瞧瞧吧!

VENUS SKIN維納斯 ♥ 青春回復露

12.JPG  

瞧瞧這一瓶 光是看瓶身就非常有質感了  完全有照顧到我的虛榮心 XD 哈哈

這瓶VENUS SKIN ♥ 青春回復露呢 

是來自於台灣的原創品牌『維納斯生技公司』所研發

而且它還獲得了FashionGuide[特優]商品最高榮譽獎

在FG上早已擁有一片好評聲浪啦 

而商品本尊是沉甸甸的罐裝

包裝方式非常用心 除了滴管方式取用之外 外層還有另加蓋子來保護滴管

這樣就可以隨心所欲地丟到行李箱也不怕碰撞啦 XD

02.JPG

蓋子打開後就直接用滴管取用囉

03.JPG

顏色是透明無色

04.JPG

質地是清澈透明感 沒有特別香味 偏水狀的精華液 非常滑潤 延展性很好

05.JPG

06.JPG

吸收速度非常快 而且不黏膩 沒有殘留感

07.JPG

08.JPG

塗抹完之後才過了幾秒 精華液就已經吸收到肌膚裡了

哈哈 我最愛這種吸收快的保養品了 可以加速我站在化妝檯前的時間XD 有效率!

09.JPG

而這瓶VENUS SKIN維納斯 ♥ 青春回復露擁有很多保濕成分

如水解蠶絲蛋白、彈力蛋白、納豆精華、玻尿酸、六胜肽、銀杏葉萃取、等

使用方式是早晚洗完臉上完化妝水之後

大約取1~2次的滴管用量 輕拍臉部及頸部至肌膚吸收

後續就可以接著用自己的慣用保養跟彩妝了

下圖是1次滴管的用量 我都會使用2次滴管的用量帶到脖子

10.JPG

其實我真的很怕會殘留黏膩感的保養品 尤其是保濕類的產品 

因為保養的基本功就是保濕  

而要有良好的底妝妝感靠的也是保濕

但若是帶有黏膩感的保濕產品用在我臉上就很容易長痘痘

完美的底妝也很容易造成流漆斑駁 OMG!!!

而這瓶青春回復露令我最滿意的部分 就是它的吸收速度

輕盈保濕不黏膩 而且溫和不刺激

用來作妝前保養也很適合 感覺上妝後的妝感很透亮

使用了大約1個月左右都沒有讓我長痘痘或是引發過敏不適

而且和其他保養品跟底妝產品也不會打架

感覺膚況維持得很好唷

11.JPG

哈 心動的水水們趕快去咕狗一下吧

01.JPG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