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每年到了8月總是感嘆怎麼夏天這麼快就要結束了

夏天還沒來之前 說好的陽光沙灘比基尼

卻因為工作忙碌 到了現在連沙都沒踩到 

雖然現在已經入秋了

但還好還好 現在還不遲!!!

外頭熱烈的夏日陽光依然很有精神

趕快補充一點流行資訊 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本篇與FG合作

02

本期的FG美妝雜誌8月號依然擁有超多豐富的贈品任君挑選

通常市面上會有很多版本的贈品 包裝也是採透明化

所以可以讓水水們挑選喜歡的贈品再購買

而本次Channie拿到的版本是在金石堂網路才買得到的版本

贈品是Dr.Hsieh植物性卸妝油正貨一罐

這罐卸妝油Channie之前就已經用過了

是一款非常溫和的卸妝油 清爽不油膩 不會刺激熏眼喔 

03

接下來就是分享本期的雜誌焦點吧

封面人物是可愛的琦琦

她的粉紅色眼影第一眼就燒到我了 XD 不愧是地表最萌的幸福彩妝

04

趕快來學學琦琦這次的妝容畫法吧

05

除了彩妝部分 還有琦琦的Q&A 短版上衣露肚肚好可愛喔  

06

還有Annie陳庭妮 她身上穿的都是早秋印花時尚 這類型的衣著也很對我的胃

昨天在街上也看到好幾件印花格紋新品 每件都好心動喔 XD

私心覺得怎麼現在的衣服都這麼美啊 這樣錢怎麼留得住 

07

一年四季都不能缺少的功課

 101款曬後+鎮靜+修護+保濕評鑑

內容非常詳細  趕快進補一下

08

09

昔日的黑澀會美眉筱潔 現在已經改名為 Ning Ni 張甯兒

除了保有甜美感 還多了一股成熟韻味

10

還有豐富實用的眼線教學

我真心覺得女人的事業線跟馬甲線永遠比不上眼線重要啊

11

還有流行近一年的造型髮帶 目前還是持續熱燒中

12

而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FG美妝雜誌10月號的沖繩企劃了

葛瑞瑞的白色美背洋裝真的太太太太太甜美啦!!!

看一眼就覺得好幸福這樣

一家三口的沖繩渡假花絮 也太令人期待了吧!!!! 好想趕快看到 

13

接下來是另一本FG時尚版 封面人物是Annie陳庭妮

14

趕快來進補一下

 科技感金屬光澤潮鞋

 男孩風五分褲

 休閒又時尚的勃肯鞋

 水銀墨鏡戴出時尚潮味

 高腰過膝裙

 復古圓框大勢回歸

哈哈哈 因為拜讀了FG美妝雜誌8月號

我昨天就入手了一雙金屬光白色跟鞋

結果剛好就跟金老佛爺腳上那雙雷同XD 也太巧

然後我的勃肯鞋已經被我媽拿去倒垃圾穿了

她說...勃肯鞋穿來去倒垃圾好方便 休閒又時尚

OMG 倒垃圾到底要什麼時尚啦!!! 趕快還給我~~ 

15

還有我從很久以前就發露的麻豆KIWI 喜歡她的甜美不做作

16

拐拐的好身材最適合穿比基尼啦 

17

趕快套上比基尼奔向沙灘 抓住夏天的尾巴

18

還有拐拐女神的幕後花絮 以及沖繩渡假的吃喝玩樂情報分享

19

20

拜讀完後當然不要忘記剪下讀者專享活動回函啦!!

21

還有兩本雜誌的最末頁COUPON好康

22

這期的FG內容也很豐富很實用

裏頭介紹了很多彩妝編髮教學

還有時尚潮流資訊跟韓妞明星們的私著及保養分享

心動的女孩們趕快手刀買回家吧 嘻 

23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