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我覺得今天的首圖背光亮得剛剛好耶 XD 瑕疵都不見了這樣 哈哈 

上個月Channie參加了一場Kiehl's契爾氏的重點新品體驗會

而首圖中拿著的就是本次的新焦點: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先透露一下我的感想:這真的是一瓶質地超水感的保養精華

嗯...回想一下 其實一直以來我就是Kiehl's的愛用者

不得不提 從以前一臉爛痘的時候

我就是從Kiehl's的青春痘調理霜、藍色控油保濕乳、藍色收斂水等 開始入門的

之後陸續入手的固定班底也有金盞花化妝水、1號護唇膏、白泥毛孔面膜、、等等

這些也都有一直回購的歷史

所以說我是Kiehl's的愛用者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而這次接到這場新品體驗也讓我整個好雀躍喔 哈

趕快來瞧瞧這次的新品吧 

 

本篇與KIEHL'S合作

這次的舉辦地點是在Kiehl's的101大樓辦公室

現場佈置了好多本次的重點新品: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當然還有萬年不敗的保濕王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02

Kiehl's的招牌 骨頭先生

03

下圖由左至右分別是:新品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 冰河保濕機能水 >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04

活動開始是由Kiehl's的教育訓練經理Audrey來為大家說明

05

這邊Audrey也解釋了什麼是真正的肌膚老化現象 以及大家分不出來的假性老化症狀

06

接著是使用方式的介紹 以及按摩手法分享

07

現場還做了一個小實驗

就是以8年級生的青春小妹妹6年級生的熟女姊姊肌膚保水度大PK

首先是測試素顏時的8年級生青春小妹妹肌膚保水度

接著請6年級生的熟女姊姊擦上本次的新品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之後再做肌膚保水度的測試

實驗結果當然就是新品超彈潤青春水精華這邊獲勝囉

08

現場除了本次的試用新品之外 還有可口的棒棒糖蛋糕、藍色氣泡水

09

特寫照 冰河保濕機能水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10

回家之後就是迫不及待的試用時間啦 這時候最開心了 哈哈 好幸福

11

首先分享給大家的就先從保養的第一步開始吧 > 冰河保濕機能水

機能水就是化妝水囉 ^_^ 這次的產品外觀都是可回收的塑膠瓶身 非常方便攜帶

清潔完畢之後的第一步使用 這款化妝水我覺得用化妝棉會比較好上 

12

倒在手心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特殊香味 但是我說不上來這是什麼味道內 是蛋白味嗎 XD 

質地是水水滑滑的液狀 比一般的水還要濃稠一些些 色澤是乳白色

因為是水狀的質地 流動性很快 所以感覺用化妝棉比較好上手 而且可以均勻的濕敷在臉上

13

這款機能水的吸收速度超快

上臉之後才過了大約一分鐘左右 肌膚就完全吃進去了 果然是非常好吸收的產品!

而使用後感覺肌膚不緊繃 很舒服 保水度很好 

14

接著保養的第二步就是新品登場囉 >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這瓶水精華裡面內含豐富的植物保濕精粹 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水分

15

它的質地非常特別 看起來是凝凍狀的質地

但是均勻按摩之後它的質地會變得越來越水

到最後竟然就跑出水珠來了!好神奇XD

16

17

認真看了一下說明 才發現它不含一滴油脂 分子非常非常的細

所以可以非常快速的滲透到肌膚底層 幫助肌膚補充水分

而這款水精華本身沒有特別香味 延展性很好 不刺激 不過敏

均勻的上臉之後 可以順便做點小按摩來幫助吸收 水珠一下子就會跑出來

這樣的保養感覺好有樂趣喔 哈

使用完後記得趕快加上後續的保養程序 這樣就能讓後續的保養品有加成作用喔

突然回想到Channie以前曾經用過一款韓國的護手霜

它的質地就是和這隻水精華一模一樣耶 XD

接下來就是保養的最後一道囉>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18

這瓶也是UrCosme 2013百萬人氣美妝賞第一名的人氣商品唷 

19

質地是非常豐沛的乳霜狀 沒有什麼特別濃郁的香味 用量不需要太多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了

20

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它 可以讓保濕功課做得更完善

不過因為它的質地很濃郁 吸收速度會比較慢 不小心用太多會有油膩的感覺 

所以白天使用的量就可以減少一些 (大約是晚上使用量的一半就好)

使用後的肌膚保水度很棒 明亮度也有提升喔  

下圖是完整保養後的膚況照

21

花絮分享

22

這是兩性作家 薇薇 ^_^ 當天也有出席這場活動唷

23  

以上就是今天的活動分享啦!

心動的水水趕快靠櫃試試看吧 ^_^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