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Hi~親愛的姊妹們 

今天Channie要分享的今日嘗鮮呢~

是有關頭皮養護的試用產品

記得上次也是參加了AYURA的發表活動才認識了這個品牌

對於他們家的品牌宗旨還是非常有印象

AYURA是日本Shiseido的旗下漢方專櫃品牌

產品中最主要是訴求為身心壓力的紓解

有興趣可以看看之前我寫的這篇:

【活動】AYURA美活沙新品茶話會X氣•血•水平衡之旅 小資女孩V臉養成術!

而今天這篇就不多做贅述囉! 直接分享吧~ ^_^

 

這是今天的主角:AYURA 頭皮潔淨液 200ml

頭皮潔淨液 顧名思義也就是專門清潔頭皮用的產品

產品包裝保有AYURA家的一貫風格 簡單大方 沒有多餘的貼紙或紙盒裝飾 

 

02

產品背面則有全日文的說明

 

03

包裹裡頭還附上了一本AYURA的使用說明

04

裡面除了產品介紹之外 還有按摩教學的部分(其實官網也有教學喔)

按摩還有分臉部 頸部 頭皮部分

算是非常符合身心靈紓壓的需求 

05

下圖這是我平常愛用的洗髮精  順便讓它露臉一下XD

沒錯!也是AYURA啦!

我用的這瓶是冥想五感洗髮精 真的好愛用!

(上次的AYURA活動文也有分享 這邊一樣不多贅述囉) 

06

再來 回到主角

蓋子打開後可以看到瓶嘴的部分是採尖頭設計

方便使用者可以直接拿來淋上頭皮(?) 

07

拿起來突然覺得好專業來著XD 

08

使用之前先看一下我的頭髮部分 髮絲算是很健康的  

09

因為是長髮的關係 髮量又特多

所以對於洗髮精和頭皮養護需要更多照顧

平常都有好好保養的話 大致上不會有什麼問題

除了換季!! (OMG 換季是我的夢靨)  

10

洗髮前的頭皮和頭髮髮絲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算是很健康的囉 哈哈 

11

接下來 使用的方式就是先將頭髮均勻打濕 再用毛巾稍微吸乾水分 

12

這是質地的部分 無色透明液 流動性快 

13

之後將適量的頭皮潔淨液直接倒在頭皮上 用雙手輕輕揉壓按摩頭皮 

14

味道的部分是草本清香 有點點類似青草的香味 (其實我不太會形容

但就是很清香很舒服很放鬆的味道啦 

15

按摩的過程讓我超驚奇的

因為一開始倒到頭皮上的時候

一接觸到頭皮居然會慢慢有點溫熱感產生

原以為這是熱感按摩液

但是隨後又漸漸變得很清涼很舒爽

涼到讓我有一種用Airwaves來洗頭的錯覺... XD (因為真的很涼!很舒爽!)

感覺有深入毛孔的Fu 

16

按摩完畢之後也很好沖洗

雙手都沾滿按摩液後 用清水很快就能洗掉 不油膩 不殘留 

17

頭皮按摩完後 我還有稍微讓按摩液停留一下

18

之後沖掉頭皮按摩液 再用洗髮精依照正常程序洗頭即可

19

這是洗完後的頭皮 感覺很清爽 

20

頭皮的部分也很OK (其實應該說我本身就沒有什麼大問題) 

21

附上一張非常具有喜感的合照 XD

23  

Channie小小小心得:

前面有提到 因為我是長髮的關係 髮量又特多

所以平常我在挑選洗髮精時就很慎重

除了頭皮需要清潔乾淨不能有頭皮屑之外

還要保有清涼、舒爽、蓬鬆的fu

但是基本上頭皮能夠洗得很乾淨的洗髮精

通常髮絲就會很容易糾結毛躁

反之 若是能夠將髮絲洗得超柔順的洗髮精

就會容易讓整片頭皮油膩膩...

所以很多美髮院裡的設計師常說

頭皮跟頭髮要分開洗 就是這個原因

只是...我的大長髮光是洗頭+潤絲就要快半小時了

要是再加上這道程序我看我待在浴室的時間會比待在電腦前的時間還要長了...

言歸正傳 這罐AYURA皮潔淨液其實每週只要進行2次就可以了

(天天使用我也會累XD)

使用的心得就如上面所提的 它讓我驚奇的地方很多!

從一開始的溫熱感 到後面的Airwaves超清涼

都讓我覺得這瓶頭皮潔淨液真的不簡單

只是我還學不會按摩手法 也只是胡亂按壓一番

但就頭皮乾淨的程度也不輸給專用洗髮精了

使用之後乾淨清爽不黏膩 也不影響後續的洗頭過程

頭髮吹乾之後可以感覺到頭皮很清涼、舒爽

而且頭髮的香味也還在 (淡淡清香)

若是時間很多(?)的下午茶時光

想要在家裡來個居家頭皮SPA 這罐會是不錯的選擇

回購率大約是85% (因為不貴耶) 而且可以用好久 哈哈

喜歡的各位就自行咕狗一番囉~~~ ^_^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啦

  

22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