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環境圖

本篇文章與膚適美合作

Hello Hello~  

各位親愛的姊妹們 

又到了今日嘗鮮的分享時間啦~

今天的分享內容是有關醫美的體驗過程

其實二月份就可以來體驗了

只是很不巧 一直沒有時間能配合上

直到4月份才終於有空到膚適美體驗

(感謝膚適美非常有耐心的服務小姐 因為我的時間真的太難喬了XD)

這邊不囉嗦就直接切入正題介紹吧~

 

4/12星期六的早晨

從熱鬧的台北市東區進入膚適美後

映入眼簾的環境就是簡潔溫馨的舒適空間 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02環境圖

而我預約體驗的時間是星期六早上 大家一早就很忙碌呢 

03環境圖

舒適放鬆的環境 加上美麗的燈光 這些都是女孩最愛的氛圍

而櫃台旁邊的牆上還掛著膚適美→榮登『FG 2012第二屆、2013第三屆全台百大醫美』的殊榮

感覺能讓人更放心的在這邊做醫美療程 

04環境圖

環境不算大 但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休息室、診療室、做臉區、醫美療程區的空間都劃分的非常舒適 

05環境圖

休息區的櫥窗也擺放著各項產品與說明 還貼心的備有個人置物櫃 這點真的有加分 

06環境圖

報到之後

首先先填寫個人資料 以及閱讀一些基本的療程術前說明

接待小姐很貼心 還會主動問我有沒有不懂的地方  哈哈

07環境圖

而今天我要體驗的課程就是:

「水微雕醒膚保養 + 酸類保養(杏仁酸換膚) + 三溫暖水感導入保養」

官網說明體驗時間預計大約1小時

但還是要看個人膚況而定

像我的膚況是屬於閉鎖性粉刺很多 下巴還有囊腫型痘痘

總之不太好處理就是啦

所以我當天做了2個多小時才出來 辛苦大家了...(汗)

 

而說明內容都了解之後 就準備開始囉

卸妝之前先拍一張留紀念XD

希望大家還能多多停留在這一張的印象  

(因為下面開始都是活生生的可怕爛臉啊)

08環境圖

而這次體驗為我服務的美容師按摩手法很棒

卸妝保養的力道也很適中

重點是人美又親切呦  哈哈

09卸妝清潔

首先體驗的第一步就是卸妝囉!

由於本次體驗的內容是著重在臉部的保養 所以眼妝保留

10卸妝清潔

卸妝的過程很舒服 而且卸得很乾淨

11卸妝清潔

卸妝完成後 先敷一片軟化角質的面膜 時間是3分鐘

12軟化角質面膜3min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面膜也很服貼

13軟化角質面膜3min

接著角質軟化之後 重頭戲就來啦

噹啷~水微雕 登場!!!

14水微雕

其實我一開始不曉得什麼是水微雕

直到體驗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就是圖中的吸頭

它能將皮膚表面上不要的老廢角質吸除

而且是真的『用吸的』 (就是很像吸塵器啦) XD

而水微雕的吸頭也有分大小

大的吸頭用在大範圍的皮膚 如臉頰 額頭等等

小的吸頭則用在鼻翼 下巴 嘴角等等

如下列圖示:

15水微雕-1

因為真的很像吸塵器的關係

所以一邊吸 要一邊按壓 避免過度拉扯臉部肌膚

而水微雕的吸力也很適中

過程中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大家可以放心地去試試看 ^^

16水微雕

吸過的地方真的變得超乾淨! 而且膚況明顯大不同!

臉上很多一粒一粒的髒東西真的都清掉了

這感覺真的是前所未有的乾淨!!

17水微雕

接著就是杏仁酸登場囉

在這個階段感覺杏仁酸上臉之後 會稍微有點刺刺癢癢的不舒服

但還可以忍受 (為了愛美 我願意忍!!!!) XD

時間是3分鐘

18杏仁酸

之後是中和杏仁酸的部分

前面輕微的刺刺癢癢在這裡變得舒緩多了

19中和杏仁酸

美容師讓我看一下目前膚況的改變

臉上變得很乾淨 很明亮 而且真的很細緻 (天啊 我下次一定還要做!!!!)

20中和杏仁酸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擠痘痘時間啦

天啊 我的粉刺林跟痘痘林.. 

真心覺得在這裡花最多時間的就是擠痘痘跟擠粉刺...

21清粉刺

美容師的手法真的很棒!!

她只用棉花棒就能幫我徹底清潔粉刺跟痘痘耶!

這手法實在太高超了!!

清潔完畢之後就先抹上消炎跟抗敏的藥

舒緩我剛擠完變得紅腫的皮膚

22抹消炎

剛擠完真的是腫得跟豬頭一樣... (沒辦法 我擺脫不了痘痘肌啊)

23抹消炎

接著就是準備上導入囉

24上導入液

這台三溫暖水感導入儀可以做冰導溫導

由於我的肌膚才剛擠完痘痘

所以目前處於腫脹的狀態 需要使用抗敏、保濕來導入

這邊選用冰導 溫度是-15度

25上導入液

美容師用刷子幫我上導入液

導入液裡也包含鎮定舒緩胜肽緊實、及SOD保濕

之後就開始用儀器導入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剛剛腫脹的肌膚也變得很放鬆

26抗敏保濕導入

這邊時間進行大約10分鐘

之後就是清潔的部分

27清潔

清潔完畢之後 就是敷臉囉

28敷甘草薄荷凝膠+保濕面膜

在這邊美容師使用甘草薄荷凝膠保濕面膜幫我敷臉

29敷甘草薄荷凝膠+保濕面膜

敷臉時間是10分鐘 真的舒服到差點睡著啊 

30敷甘草薄荷凝膠+保濕面膜

敷臉完畢 進行最後的清潔

31清潔

最後就是上保養品及隔離霜囉 

32完成療程 上保養+隔離

膚適美在這邊所使用的都是理膚寶水的產品 

33完成療程 上保養+隔離

最後 美容師幫我補充一些注意事項

包含回家後有哪些產品目前不能使用等等

34完成療程 上保養+隔離

體驗結束後 回到家臉上的膚況都很OK

也沒有過敏、泛紅、發癢的症狀產生 

代表這樣的體驗對肌膚是安全的喔 ^^ 

 

 

而體驗的前後變化呢

基本上就是膚況的清潔度及明亮度

這邊先分享兩張體驗前的素顏膚況(兩張的光線不同 可以比較清楚辨別):

35治療前膚況

體驗前的膚況就是粉刺林啊...(汗)

不管哪種光線照 都能很清楚的看到粉刺很多 

臉上也有很多小小顆的凸起物

不過這是用摸的才知道 觸感不佳

36治療前膚況

緊接著下圖就是體驗後的膚況囉!!

天啊!我真的超滿意的!!小瑕疵真的大大減少啦!!!

37治療後膚況

肌膚真的變得很乾淨 很明亮

而且還會自動反光 XD

呈現出非常健康飽滿的感覺 

38治療後膚況

另外 膚適美還有提供一片保濕面膜 讓我回家後第二天晚上再使用

39面膜

面膜很服貼 而且不用洗掉 敷完之後可以直接上保養品 

40面膜

敷完之後保濕度又大大提升了 

好喜歡這樣的膚況啊 

41END

以上就是我到膚適美的體驗過程囉!

感覺這次的體驗真的是個大工程耶!

不僅將我臉上的老廢角質清除了

也將我臉上的粉刺痘痘處理得很乾淨

保養品變得很容易吸收

上妝也變得很貼妝 不容易浮粉

證明好的膚況是需要定期清潔保養的!

我想我下一次還是會再次回到膚適美進行這項療程

希望這次的紀錄 可以有效的幫助到大家囉! ^_^

以上 就是今天的今日嘗鮮啦~ 下回見! 

 

42END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