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ello~Hello~好久不見的這裡~~~  (哪裡?) XDD

哈哈 感覺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寫試用文囉!

這次要分享的今日嘗鮮呢

是FG的美人研究員/FG美研情報站所提供的試用機會

第一次接到FG的試用 除了雀躍還有超多期待

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植村秀這瓶鼎鼎大名的明星商品

感覺它已經紅了超久

已經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了吧XD

趕快來瞧瞧吧~ ^^

 

本次FG所提供的試用商品為: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SPF35 PA+++  

【產品規格】20g

【重點功能】隔離防護 妝前打底

【建議使用方法】搖一搖,擠出50元硬幣大小, 以五角海綿沾取全臉上妝

02.JPG

一開始收到試用通知時其實是正貨50g的容量

但是收到產品之後才接著收到通知改為20g 

不過這也不影響試用過程啦~

而且20g小小一瓶攜帶也很方便 (開始安慰自己...)

產品瓶身是全日文 後面貼有中文版的商品說明

03.JPG

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有兩種色系 分別為膚色及粉色

我收到的試用商品色號是膚色 試用後覺得剛好很適合我

04.JPG

開蓋囉~使用前請搖一搖

05.JPG

搭配的粉撲當然就是植村秀家的明星商品『五角海綿』囉

這塊海綿真的很好用

搭配別家的粉底/粉底液/蜜粉也很好用

06.JPG

免不了的使用前膚況照  眼圈痘痘請退散啊...

07.JPG

這是使用前的膚況近照 黑頭粉刺實在太嚇人

08.JPG

開始使用囉  

下圖是泡沫隔離霜質地近拍

壓頭的量非常好控制 不會一壓就超大坨 

商品本身沒有特別的味道~

09.JPG

使用五角海綿沾取上妝

10.JPG

專利的不吸粉體真的太酷炫

輕拍就能均勻上妝

輕鬆且不漏掉嘴角或鼻翼兩側

11.JPG

上完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後的膚況:照片說明一切

12.JPG

原本可怕的黑頭大軍真的神隱了 (到底去哪裡了XD)

13.JPG

再來一張比較圖 before & after  

14.jpg

有比較圖真的有差別

鼻子上的黑頭大軍使用後實在太乖巧了 遮得太巧妙XDD

質地感覺清透 不黏膩

但是粉體稍微有些偏乾

鼻翼跟下巴有局部小脫皮 

遮瑕力尚可(紅紅的大痘印依然健在)

不過黑頭粉刺遮得住才是我的大重點 XDD

15.JPG

Channie 小小小心得:

商品本身是以泡沫隔離霜為主

所以算是妝前打底的一環

遮瑕力算中上程度

第一階段的膚色修飾程度都有做到

還有毛孔問題也都遮得不錯

只是泡沫剛壓出來的時候

我還是會在手心推勻後變成粉底液時再上臉

所以一直讓我有一種『慕斯瓶只是噱頭!?』的感覺

前面有提到粉體稍微有點乾

若是前面的保濕功課沒有做好

用了這瓶很容易會有慘案發生

但是我又試過上了一層保濕凝膠/凝凍

反而讓這瓶泡沫隔離霜發生土石流..

所以妝前的保濕產品還是要慎選

持妝度的部分呢

因為上妝後的膚色跟我本身的膚色沒有差太多

所以一直看不到是否有暗沉的情況發生

不太想上妝 但又想讓膚色好看一些時 這瓶會是最佳選擇

分享給大家囉 ^_^

16.jpg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