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本篇與Glamabox合作

Hello~
看到首圖應該就知道本篇又是歡樂的盒子時光啦!
這次Channie分享的是來自香港的Glamabox魅力寶盒
Glamabox每月搜羅不同的美容產品
當中包括了保養、化妝及美容工具
並於每月提供不同的產品
讓姊妹們可安坐家中
也能試用到世界各地的人氣美妝產品

02

這是盒子外觀 真的超大一盒的!
而且....很重!

03

寄來的包裝紙袋我沒有留
但是真的是從香港寄過來的唷
好新鮮啊!

04

開箱後可以看到包裝非常仔細的內容物
上頭附有一張Glamabox的貼紙

05

打開先看到商品DM

06

終於看到商品啦 塞滿滿的XD

07

本次的商品盒子內容物如下:
(1)VS Sassoon 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
(2)VS Sassoon 沙宣直順柔滑潤髮乳
(3)VS Sassoon 沙宣清盈柔順潤髮乳
(4)VS Sassoon 沙宣深層滋潤修護髮膜
(5)OLAY 長效保溼凝露
(6)OLAY Pro-X 專業方程式 特效修護眼霜
本月盒子每一項都算是很實用的商品
踩雷的機率較低

08

內容物介紹完後 就是試用的部份囉

首先是OLAY歐蕾系列

09

其實Channie沒有用過OLAY的產品過
每次從小屈看到OLAY的產品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大S的廣告看板XD
不過家裡的印尼妹妹倒是很愛用OLAY系列
偶爾幾次和她聊到保養
她都對OLAY保有很高的評價耶

10

首先是這支 OLAY Pro-X 專業方程式 特效修護眼霜

11

細細長長的軟管狀 內容量是5ml

12

這支眼霜主要訴求是針對眼部皺紋及膚色提亮、保水等

13

白色的乳霜狀

14

濃稠度、延展性適中 上圖的量可以一路擦到虎口一帶

15

保溼度佳 吸收速度也很快
下圖是使用後的眼週膚況 有飽滿明亮的感覺

16

我的眼週本身乾紋很多也很深
所以需要較滋潤的眼霜來修護
這支眼霜使用後有立即補水的Fu
但是我使用幾天後眼週冒了一顆小小紅痘
在排除其他可能...應該就是這支的問題了
建議大家使用前先酌量試用看看
這幾天天氣乾冷
眼週小紅痘消了之後我還是有繼續使用
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接著是盒子裡我最期待的商品 OLAY 長效保溼凝露

17

夏天美白 冬天就是無庸置疑的保溼啊!

18

打開後是正貨一大罐 有50g
蓋子很有趣 是一個大大的
裡頭還附有保鮮蓋

19

但是對於需要天天使用的我來說 有點不方便
所以我就挑起來收著了
這是凝露本尊 質地近拍

20

香味很香 質地是凝露 流動性很快 有時擱在臉上還會滑動

21

很清爽的質地 非常好推勻 但是香味真的太香了...

22

上圖的試用量太多了 所以我有擦一些掉
這是吸收後的膚況 肌膚的保水度尚可

23

目前我的保養程序是這樣:
局部20%杏仁酸→化妝水→精華液→OLAY保溼凝露
因為近期T字局部使用了20%杏仁酸(代謝粉刺)
所以保溼度需要更加強
平常我用的保溼產品是搭配Belif的炸彈霜
有了比較的產品才覺得這瓶OLAY保溼凝露真的不夠力
兩種都是凝露/凝霜的質地
吸收速度太快的OLAY反而應有的保溼度降低了
尤其是使用20%杏仁酸的乾燥T字
不到20分鐘OLAY的保溼凝露就...乾了!

這是上完OLAY的保溼凝露 臉部吸收後的膚況 (請忽略我的小紅痘) 囧

24

乾了之後...緊繃感接踵而來
代表我又必須在T字加強保溼了
這樣一來就覺得OLAY在此時似乎沒什麼存在感
也許它不適合用來搭配20%杏仁酸
或者適合在涼爽的秋天或春夏交替時使用吧
太乾燥的膚況和天氣不適合!
PS 除了保溼度稍嫌不夠以外 它的質地清爽我是很喜歡的!

接著是VS Sassoon沙宣系列髮品 總共有四項

25

VS Sassoon 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
VS Sassoon 沙宣直順柔滑潤髮乳
VS Sassoon 沙宣清盈柔順潤髮乳
VS Sassoon 沙宣深層滋潤修護髮膜

首先是VS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

26

這款洗髮乳起泡力很強
因為我的髮量很多 頭髮又長
所以用量比較大
照一般程序使用
頭髮充分淋濕後 取適量搓揉起泡洗髮

27

這款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洗髮過程非常柔順不打結
沖水時稍微用手就能順開髮絲 泡泡很好沖洗
洗完後不乾澀 不黏膩 頭髮整理完後很輕盈 不會殘留頭皮屑 

另外還有兩瓶潤髮乳
分別是VS沙宣直順柔滑潤髮乳VS沙宣清盈柔順潤髮乳

28

洗完髮後直接取適量使用於濕髮上
稍待5~10分鐘後沖洗
一般我都是在洗澡前先洗髮/潤髮 之後再接著洗澡
最後再將潤髮乳沖掉
我覺得這兩款潤絲的效果都還不錯
可以讓前面洗完的濕髮更柔滑更好打理
其中我比較喜歡直順柔滑這一瓶

29

因為我長髮到胸口
容易有毛躁亂翹的時候
所以用完直順柔滑潤髮後會撫平許多分岔打結處
這點我很喜歡

接著是我最愛的這瓶
VS Sassoon 沙宣深層滋潤修護髮膜

3031

原以為是小小一瓶 結果打開後是超大一罐190ml

32

濃厚的乳霜質地 很香

33

這瓶雖說是深度護髮用 使用後需要用水沖洗
但是我也有在洗完髮後 吹整前使用
發現效果也不錯耶!
但是正確的使用方式
最好還是在熱熱的充滿蒸氣的浴室裡護髮 效果會比較好!

這邊我用吹整前使用狀況來分享
下圖是濕髮狀態

34

取適量修護髮膜使用 (需自備挖杓...)

35

均勻抹在待吹整的濕髮上
我是長髮 髮量多
所以會分三等份使用(下圖是一部分)

36

吹整完後超柔滑 而且有光澤感耶

37

這是整頭吹整完畢 感覺就是輕盈柔順 不會毛躁亂翹
是吹整前護髮的一項新選擇囉!

38  

ps 吹整前使用注意量不要太多 以免黏膩
我整頭都只有使用在耳下部分 修護的感覺非常好! 算是兩用的護髮產品!

01  

以上 就是本次的今日嘗鮮囉!
這期的盒子很豐富也很實用 喜歡的妞兒快去搜尋吧!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