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01

首圖這件水藍色毛衣好像曝光率太高了喔 XD
沒辦法 這個月真的太冷太冷了
冷到我都懶得翻衣櫃 看到毛衣就直接撿來穿 (哈哈)

上個月Channie非常榮幸的參加了一場超強革命新品發表會
沒錯!就是Estee Lauder出新品啦!!
這款新品的名稱就是『雅詩蘭黛全新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
說真的 只要有品牌出了一款新品
Channie總是迫不及待躍躍欲試
但是一邊又與荷包跟房間庫存做拉扯
(我的保養品真的多到快爆炸了)
所以被理智整理過思緒之後
就是只能乖乖爬文看分享了

而這次有這個機會早先一步嘗鮮 真的令人非常興奮 (大心)

02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辦在台北的寒舍艾美酒店
一到會場就有Estee Lauder工作人員做接待
所以就先拍照留念一下

03

步入發表會場後 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夜店藍 超有科技感

04

05

現場的裝置非常有藝術風格
也呼應著Estee Lauder新品的「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
而在個人專屬的座位上
也貼心的擺著本次的新品及超夯不敗產品-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06

活動開始後
就由Estee Lauder教育訓練講師Aery Liu解說本次的新品
現場在位的來賓都是媒體記者

07

每位來賓桌上也有IPAD可以看到新品介紹

08

而Aery Liu也在活動上與大家近距離的說明新品使用方式

09

看懂了學會了之後就是試用時間囉
瞧我試的多開心呀 XDDD

10

在現場還有寒舍艾美精心製作的Estee Lauder可口點心
美得讓人捨不得吃呀 (部分圖片由雅詩蘭黛攝影提供)

11

下圖的手袋是活動結束後提供的新品試用
裡面是Estee Lauder本次新品的保養禮盒(下面分享)

12

這場發表會的活動時間其實不長
就差不多是一個小小下午茶的時光
發表會結束後就是自由活動囉

24

而這次Channie帶回的新品最主要的功課呢
就是乖乖當個稱職的試用者囉
但為了配合Estee Lauder
所以我會將五週的實際試用照片發佈在我的facebook
這邊就做個新品試用介紹+心得整理 ^^

下圖是雅詩蘭黛禮盒的內容物
(裏頭的原生露已經被我開來用啦 為了拍照所以擺回去 新品是滿的唷!)

15

本次的新品『雅詩蘭黛全新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
最主要是以亞洲女性研發而獨創出的保養品

16

從質地、味道、效能、質感…等
都能充分吻合亞洲女孩的肌膚吸收力
修護每天無形中受損的細胞DNA

17

使用順序呢 是在化妝水之後 精華液之前
也就是使用完這瓶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之後
接著使用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18

讓肌膚對外強化+對內修護同步到位
由內而外煥發出新生、光透、有彈性的健康膚質

19

順便PO一下我的DNA大軍 XD
因為真的很好用
所以Channie出國時都會順手帶瓶100ML的回家(上圖左)
然後DNA在去年也改款上市了
所以又囤了一罐新品來嘗鮮
(話說..女人花錢真的很多『因為所以然後所以』...)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質地的部分
是清爽的水凝露 流動性很快

20

吸收的速度也是非‧常‧快!
真的非常快!! 使用完後有立即補水的感覺

21

以現在冬天的膚況 保濕度都很容易流失
而這瓶真的能夠迅速補水 保持彈力感
後續上了DNA竟然也變得更快吸收

22

23

基本上DNA吸收之後可以再用乳液或乳霜來鎖住保養成分
但因為我這幾天的肌膚都有點缺水
所以我都會以保濕凝凍來鎖水
保養順序大致是如此
化妝水>微分子肌底原生露>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保濕乳液/乳霜/凝凍
使用完後隔天起床的膚況真的『超有感』
就是非常明亮保濕 很飽滿彈潤
而且因為它吸收速度夠快
所以匆忙的早晨保養也能更有效率

而使用的方式呢
基本上Estee Lauder的Aery Liu講師說明
大約是用50元硬幣的量用化妝棉充分沾溼後
輕拍的方式直到『半邊臉』吸收完畢
(只有半邊喔!所以全臉要兩張化妝棉XD)
但是本姑娘真的有時候很偷懶
化妝水上完之後 就是直接上這瓶原生露
用手指直接按摩臉部直到吸收完畢
之後我發現
原來按摩導入的方式
比化妝棉輕拍的方式更保濕耶!
(用量都沒在客氣的...那當然XD)
而試用的過程也沒有發生任何過敏不適
也不會引起敏感泛紅等等
(但是有點小刺痛 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
大家可以放心試用看看
PS 唯獨我的生理痘還是按時來報到了(泣)

心得的部分呢
我覺得整體來說
這瓶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有點類似導入的功效
或者說 是打開肌膚吸收的鑰匙
把這瓶加入原本的保養程序後
DNA吸收的速度明顯有提升
保濕度也是2倍效果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兩倍保濕力!)
像這樣1+1>2的效果真的很威

另外 這瓶原生露也可以當作妝前保濕精華
我用這瓶拿來濕敷後
上妝真的超服貼 一點也不會斑駁浮粉
早上的妝感 到晚上也能維持在7成左右
果然保濕度還是首要功課啊!
心動的女孩們快去雅詩蘭黛靠櫃試試看!
畢竟自己試過才是最準的

文末來一張活動紀念照 ^^

13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