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瞧瞧~首圖這份禮物盒是哪家的可愛產品呢?

哈哈 就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霓淨思保濕組合啦!!!

其實對於保養品 我比較喜歡用一系列的

除了放在化妝台上有整體感之外

保養的效果感覺也比較一致 ((我的認知啦 XD

而這次體驗的產品

是「霓淨思」為了慶祝邁入第10週年特別推出經典的保濕組合

讓女孩們能夠針對最注重的「補水、保水、鎖水」等功效 來做一系列的保養 

裡面包括了「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玻尿酸保濕原液、玻尿酸保濕乳霜

另外還多了一罐玻尿酸保濕眼霜」在旁邊!!!

((OMG!!!你有看過超市的大瓶鮮奶旁邊還會附贈一罐大鮮奶嗎?

               NOOOOOO~~~~~這簡直是佛心嘛!!!!))

懷著感恩的心 這就趕快來看看吧~~ hahaha

 

本文與霓淨思合作

02.JPG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可愛的大禮盒啦~

話說我就是一個很愛收集東西的女孩

房間裡堆了大大小小的盒子 裡頭分別都裝著我的寶貝們

這次收到了霓淨思保濕10週年禮盒 真的也感受到了品牌的用心

因為這個盒子的底部是有附上磁鐵的

若先前就有購買過組合的盒子 就可以跟它合併成為抽屜型式的收納櫃

這個就是物盡其用的道理吧 

03.jpg

(先看下盒子的部分XDDDD)

22.JPG

23.JPG

接下來就是進入正題囉!

這個可愛繽紛的盒子打開後 就有這三罐大主角

裡頭還附了一張卡片 感覺真的有生日禮物的fu呢 

04.JPG

一直以來霓淨思給我的感覺就是安全 安心 好用!

不只是針對肌膚的各種問題 就連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他們的產品

想不到 他們這次連小資女的需求都能顧上了

除了基本保養之外 還附贈一罐非常大方的玻尿酸保濕眼霜正貨  ((偷笑

05.JPG

 來張大合照吧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玻尿酸保濕原液

 玻尿酸保濕乳霜

 玻尿酸保濕眼霜

06.JPG

這一系列產品使用的順序如下: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玻尿酸保濕原液→玻尿酸保濕乳霜→玻尿酸保濕眼霜

下面就按照順序分享給大家~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首先是化妝水的部分  好大一罐 感覺可以用好久 XD

07.jpg

打開後發現還有一個小巧思

就是在瓶口部分還多加了一個小小蓋子

多了它 也多了一道防護 可以避免商品受潮汙染 

08.jpg

質地非常豐潤 感覺是針對乾性膚質設計的

09.jpg

我搭配化妝棉來使用 吸收速度超級快!!! 而且沒有黏膩的感覺!!

用完之後肌膚有立即補水的fu ((解渴啦~

10.jpg

 玻尿酸保濕原液

這瓶可算是主角中的主角

裡頭是高濃度的精純玻尿酸 會形成涵水薄膜 穩定釋放水份 維持高含水量

瓶身是透明的玻璃瓶裝 一次大約是一個滴管的用量

11.jpg

質地是非常非常濃厚的精華液 見下圖可以看到它的『濃稠感』

12.jpg

可能很多人會擔心太過濃稠不好吸收

不過Channie體驗後的感覺是...它的質地比凝凍還要清爽!所以不用太過擔心唷!

使用後感覺肌膚的缺水問題有慢慢恢復 變得比較彈潤的fu

13.jpg

 玻尿酸保濕乳霜

最後非常重要的一環就是『鎖水』的步驟了

這瓶乳霜含有複合潤澤配方 能夠修護皮脂膜

其中滋潤的鎖水成分 也非常適合中乾性肌膚或是秋冬季節使用 ((沒錯!!就是現在微涼的秋天囉!! 

14.jpg

打開後還有一層小蓋子 

15.JPG

質地也是豐沛的乳霜 延展性很好 非常好推 而且吸收速度也很快

而且這款乳霜有一股淡淡的香氣 用了好舒服喔 

PS...有時候Channie上班時間太趕 單上這一瓶擦完就出門了! 臉上也是清爽不黏膩 

16.jpg

其實最近我正逢換季敏感期 所以肌膚都有一點小泛紅

但是使用這一系列的產品也沒有出現過敏現象 所以我用的很安心 

17.jpg

 玻尿酸保濕眼霜

最後就是附贈的保濕眼霜囉!

18.jpg

我喜歡這樣的眼霜包裝 乾淨又衛生 而且可以輕鬆控制想要的用量 

19.JPG

這眼霜質地非常水感 其實有點接近水乳液的感覺 好吸收 無負擔!

20.jpg

單眼使用的量不用太多 一個紅豆大小的量就可以了喔

21.jpg

以上~就是本回的開箱體驗囉 

現在的季節已經入秋

注重保養的女孩們都知道 春夏美白 秋冬保濕

算算這時候也該替桌上的保養品更換種類了 

而這次體驗的霓淨思保濕10週年組合

感覺就是一個非常完整 而且適合秋冬的一套保養品

如果平常就是乾燥女孩 需要一套高效保濕的日常保養

那麼這個大禮盒感覺蠻值得一試的唷

((但是最主要還是要自己試過比較準啦 這邊的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用 ^^#

今天的今日嘗鮮就到這兒囉~下回再見~ bye bye ~  

24.JPG

IMG_4706-1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