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首圖看得我心花怒放呀  哈

今天的今日嘗鮮要來分享的就是我的好戰友~ 『 SK-II 』 

自從2年前使用了我的第一瓶SK-II 青春露 + SK-II 超解析光感系列之後

肌膚就好像中了毒一樣 沒有它們就不行

當時肌膚的白皙度甚至還拿到了15歲的高分!!   OMG~ ((灑花瓣 ***

不過話說回來 我跟SK-II也算很有緣分

那陣子超解析光感系列的試用文才剛寫完

隔沒多久又接到SK-II一日小編的任務 要去體驗肌源新生系列

舊文在這兒【邀稿.活動】♥ SK-II全新.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新品體驗會

而這一次 SK-II全新上市的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很幸運的又落到了我手裡

hohoho 看看這不是緣分是什麼呢!!!?    太太不要得意忘形

好啦 不要聊太多廢言 

這次SK-II全新上市的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就是上一代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升級版

承襲了「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的肌源再生複方朝鮮薊精萃以及旱金蓮精萃三大美肌能量

打下完美基礎 倍效「R.N.A.超肌能緊緻科學」的功效 

12

什麼是R.N.A超肌能緊緻科學呢?

它是由「超肌能緊緻因子」結合SK-II獨家專利成分PITERATM組成。

超肌能緊緻因子」蘊含抗氧化成分-異黃酮

有助於修復DNA損傷的「大豆萃取」與富含小分子胜肽

重塑肌膚全方位立體緊緻,改寫肌膚老化命運!

外觀就是一罐漂亮的紅色玻璃瓶  擺在梳妝台上就是一個賞心悅目啊~

02

瓶蓋一樣採用滴管方式取用  一管就是一次的使用量  

03

SK-II「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還特別添加了13種天然芳香成份

清新悠然的淡淡芬芳 能為身心靈達到放鬆舒緩 增添愉悅感受

04

有別於上一代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是透明無色

這一次新版的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質地變成了乳白色

05

非常水感的精華液 感覺質地也更加濃縮了

06

07

吸收速度很快 肌膚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08

使用方式呢 就是在早晚清潔臉部並使用青春露後

約汲取一管份量滴在掌心 均勻塗抹於全臉 

可以在關鍵部位多塗抹幾滴 用指節溫和按摩唷! 

09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有提到....

因為生理期+吃中藥調理的關係

所以我的痘痘一直冒不停 從月初長到月底 

而且痘痘都是集中在下巴 <唉唉..就是身體有問題啊>

所以在下面before & after照片中會看到我的下巴有不少痘痘痕跡 ((請見諒

使用前因為肌膚水分不夠 乾燥又毛孔粗大 上妝時妝感整個很不貼

所幸在月初收到了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也讓我有了一個完整的使用時間

而使用後的現在 雖然痘痘的問題還是有 

但是我發現膚況真的改善了很多耶! 

粗糙感沒有了 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而且肌膚看起來比較明亮有光澤  WOOOOW好開薰  

只能說 SK-II 真的很威耶!!

new  

上面兩張圖看起來眼圈也比較淡了

而且毛孔也真的拍不太出來 (我已經很努力的喬角度了...XD)

好啦 真正使用後的感覺還是需要自己去體會才是最真實的

我對SK-II的滿意度還是給得很高分! 

PS..剪了短髮之後我一直覺得我的臉好大 

11

那麼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感謝大家的收看囉 ^_^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