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0首圖   

【本文與SK-II合作】

這次Channie很榮幸受到SK-II的小編邀約
參加了8/25全新.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的新品體驗會
其實在這之前我本身就是SK-II的愛用者啦
在我的日常保養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亮采化妝水、青春露
還有亮白的祕密武器--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它們真的把我的膚質調教的很好 XD
今年3月我還曾經寫過幾篇心得分享文呢 ^^
有興趣的水水也可以參考這邊~
【保養】SK-II 青春露 ♥ 邁入26歲的輕熟女必備保養品 ♥ 初老遠離我!!!
【保養】SK-II 果然是美白冠軍.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 有了它素顏也不怕!!!

而這次Channie的一日小編任務呢
就是參加SK-II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新品體驗會~
現在就把現場活動分享給大家囉 ^^

01   
這次活動是辦在台北市的Long Table餐廳
這邊的餐點很美味
現場空間也佈置得很明亮大方
因為想拍點空景 所以Channie也刻意早到了
02   
現場佈置得很用心呢
到處都看得到本次的重點新品
03   
時間還早 所以我也很悠閒的到處拍
04   
活動開始前
親切的工作人員先請我做肌膚檢測^^
因為我很早到 所以我就是第一個囉
05   
相信喜愛SK-II的水水們
對於肌膚的"五大美肌度"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台肌膚檢測儀也是SK-II的法寶
如果水水想要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隨時都可以到SK-II櫃上請櫃姐幫忙量測唷^^
06   
那麼一開始就是先輸入個人的年齡 確認有無上妝
接著要檢測之前 也會先用酒精棉片做消毒再檢測
(那台肌膚檢測儀每次看到都讓我想到鋼鐵人XD)
07  07-1   
我記得上個月前我有做過一次肌膚檢測
那時候我把整整2罐的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用光光
膚質整個照顧得超好 連一點痘痘瑕疵都沒有
而素顏測出來的肌齡我竟然拿到了17歲的高分!
白皙度更是14歲的肌齡!!(記錯啦 是15歲XD)  
(↑標示+粗體重點這樣XD) 哈哈哈

 

9/6 pm07:30 插播更新:

為了怕大家說我亂講話... 哈哈

所以我再插播一張照片~

把當時測的結果翻出來PO給大家瞧瞧XD

平均肌齡是真的17歲無誤啊 

(白皙度是15歲 XD 我記成14歲了 哈哈 差一歲應該還好喔!?)

IMG_5441  

 

但是...好景不長

就在我把SK-II精華液用光光了之後...
最近忙著清庫存 所以改用了別家的精華液
想不到最近粉刺痘痘又來報到了!!!! 天啊.... (哭跑)

 

 

懷著忐忑的心~來看看我這次的肌齡吧!!

這是我測出來的結果--肌膚年齡20歲
膚質百分比是這樣:
細滑度85%、緊緻度52%、抗皺度56%、白皙度69%、光澤度62%
08   
雖然整體肌齡跟上個月相比有點增加
不過至少還不是太糟糕的分數 >"<
(不過為什麼我化妝的肌齡反而比較差一些啊!?) 囧
看來保養真的一點也不能馬虎 一定要持之以恆啊!!!

下圖是其他的細部檢測
09   
檢測時都會有非常詳細的解說
如果有對於肌膚狀況不了解的 也可以當場詢問喔
10   

接著報到的時間也到囉
美麗的Blogger女孩們也紛紛到場 (好熱鬧) ^^

11   
攝影大哥不停的拍照 現場閃光燈不停啊
大家都在SK-II的背板前拍照
12   
左邊是今天和我一起當一日小編的人氣部落客Fio
右邊是剛染完金髮的正妹NINI~同樣也是人氣部落客呢 (第二次見面囉) ^^
兩位都好美好美喔
13   
這張是Fio相機拍的
14    

 

這張是Nini相機拍的

(天啊!!她的相機畫質也太好了!!膚質美的破表啊!!連唇膏都顯色了~~)  

14-1    

玩耍的時間差不多 活動就開始囉 XD


首先是由親切的Yvette為我們做產品解說
15   
本次美麗的主角就是它!!
SK-II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16   
SK-II繼2012年以獨家逆齡配方「肌源再生複方(Stem-Acanax Complex)」推出「肌源新生系列」之後
今年再度領先業界揭露肌膚細胞內「細胞活力閥(AhR)」抗老機轉
並結合突破性生物細胞科技與全新升級抗老配方
推出SK-II史上第一瓶抗老精華液「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17   

而現場Yvette則為我們撥放美麗的國際巨星代言人湯唯的廣告影片

18   

接著是三度蟬聯日本Oricon公信榜票選為「美肌之最」的綾瀨遙
美麗的她在七月時獲得Oricon旗下娛樂情報Only Star雜誌
票選為2013上半年度人氣女藝人的第一名


19   
集人氣、美肌之冠於一身的她
受邀代言SK-II的第一瓶抗老精華液「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鏡頭前近距離展現零毛孔的童顏美肌
成為SK-II首支抗老精華液的最佳實證

 

接著Yvette也繼續用影片來為我們介紹本次新品
20   
集結各研究領域重量級人士與頂尖皮膚科專家的SK-II肌膚細胞研究顧問團
(SK-II Skin Cell Research Advisory Board)歷經25年研究的突破性發現:
「細胞活力閥(Aryl Hydrocarbon Receptor;AhR)」肌膚活力再生的總開關!
21   

接下來活動是由SK-II大中華區教育培訓經理 Anson 來為我們講解
(話說...經理也長得太帥了吧!!!!XD)
22   
肌膚老化從幾歲發生,抗老保養要何時開始?
Ans:「年齡≠肌齡,抗老不應著重年齡,更應觀察肌膚的初老警訊」
23   

活動中發的小點心 冰冰涼涼的好可口 ^_^
24   

接著是做蘋果泥抗氧化小實驗
在現場以新鮮蘋果泥分為3小份
再以SK-II賦活精萃及現今當紅品牌的兩個抗老精華液來實驗
將精華液滴在蘋果泥上面觀察氧化作用
(至於是哪兩家根本就超好猜的...XD 想說自己知道就好應該不會被說出來..結果大家還是紛紛唸出來了..) 
25    
等待的同時
Anson老師也分享了保養技巧及按摩手法
讓我們在輕鬆愉快的過程中度過
26    
而等待的時間到了
實驗的結果果然非常令人滿意
SK-II賦活精萃下的蘋果泥顏色相當新鮮
這也代表了SK-II的抗老抗氧化效果較優喔!!! ^_^
27    

(這張燈光比較暗)
27-1    

活動也進行到了尾聲
在結束之前 SK-II也讓我們欣賞了2段美麗名人的影片
一位是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陳怡
另一位是鐵板燒董事長-楊欣來證言SK-II的美麗經典!
28   29    

 

當日Long Table餐廳的餐點
30    

我和培訓經理Anson
31    

下面右圖是SK-II FB粉絲團小編Doris
32    
一日小編任務完成^^
33   34    
當天帶回家的新產品 ^_^
35    

哈哈 來插播一張~~

Channie超愛用的SK-II青春露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36    
我的SK-II保養軍團^^ (其中一罐都用光光了還捨不得丟耶XD) 哈哈
37    

最後還有Channie本次一日小編收到的彩妝
都是本季的重點新品呢!!
38     
SK-II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SK-II 肌源新生活膚霜
SK-II COLOR 上質光‧晶漾持色保養眼彩
SK-II COLOR 上質光‧水潤透亮保養唇膏


那麼~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
希望大家喜歡

SK-II I LOVE YOU~~
0首圖    

 

 

*****Channie♥兔子文末贈獎區*****

Dear All ~ 

感謝各位看完我認真製作的圖文唷 ^^

話說  Channie經營部落格也將近快半年的時間了

在這裡也認識了不少美麗的水水 養成了愛美的好習慣

為了感謝各位來這邊欣賞我的文章

所以Channie準備了2份美妝小禮物要送給留言的幸運兒 (是隨機獎唷!)

只要你有Facebook就可以參加活動唷!(男女不拘!) XD

遊戲規則如下:

(1)登入Facebook 在本篇文章 點讚 點推 

(2)在下方留言處留下您是第幾讚? 第幾推?

(3)和我聊聊天嘛 

醬子就參加完成囉!! 

活動日期即日起到9/12截止

活動結束後將會在本部落格頁首公告區公布得獎者

(記得回來看看是不是你/妳中獎唷~~~ )

以上 ^^ 謝謝大家~~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