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本篇與FG合作

有人和我一樣平常出門上班都懶得塗塗抹抹的嗎? XD 

雖然知道防曬很重要 但我是個標準的賴床小資女

每天起床時間都太晚 趕著出門 趕著上班

真的有時間時 隨手抓瓶化妝水乳液抹到臉上就已經很偷笑了

實在別提什麼隔離防曬底妝之類的

畢竟每天都待在辦公室裏頭 準點下班後的路線就是回家煮飯

一整天下來根本沒什麼室外活動或是下班節目 

所以回到家也慶幸自己不用卸妝 

光用一瓶潔顏產品就可以搞定清潔步驟

但是!!!! 這樣消極的想法真的是錯誤的呀!!!

平常出門上班 不管是自駕還是搭車

都別小看穿過車窗進入車內的紫外線

另外還有某篇研究報告也嚇死一堆小資女

坐在靠窗位置工作的員工,可能會比他的同事看起來老了10歲

OMG!!!看來女孩們還是得乖乖抹防曬啊 

至於 到底應該怎麼克服這些繁複的日間保養程序呢?

哈哈 這時候就是Channie的今日嘗鮮的分享時間啦

好物推薦 ♥ SOFINA芯美顏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

02

這瓶真的在各大美妝網保有一片好評耶

有了這瓶防曬乳 每天早上都不需要繁複的保養程序

只要在化妝水之後再用它就可以輕鬆出門了

因為它的質地非常輕盈 不黏膩 不怕上完之後風一吹頭髮跟臉黏不開

乳液的水感卻能讓臉部保水度非常足夠

而且Channie使用後一整天下來 肌膚也不太會缺水出油

甚至在可怕的雙頰毛孔處 還有一點點微柔焦感

天啊 這真是近期內我遇過非常非常喜愛的防曬品了 有點相見恨晚這樣

03

瓶身上還有可愛的立體浮雕花朵 一看就好夏天噢

04

連瓶蓋也不放過XD

05

使用方式就像立可白一樣 搖均勻後再倒出來

06

尖嘴的開口非常方便控制使用量

07

質地非常水感 流動性很快

08

下圖是推開的感覺 延展性很好 非常好推 不泛白卻有明亮感

09

而且整體膚色會有白一色階的Fu (看起來像沒擦對吧)

10

下圖是使用前後的膚況分享 (是白天拍攝 所以會有一點窗簾透過的紅色光感)

使用前可以看到毛孔非常大方地跟我say hello

使用後會有一點微微的柔焦感 卻又不是化妝的妝感

感覺就是素顏散發出來的好膚質

11-1  

Channie小小小心得~*

老實說 一開始使用這瓶SOFINA芯美顏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的時候

我有被它微弱的酒精味嚇到

但是依據我使用過SOFINA家的產品經驗都是美好的

所以還是放心大膽的用它  

使用時間大約也已經半個月過去了

到目前為止它的表現還是非常良好的 

不過敏 不致痘 也不致粉刺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那微微的柔焦感

讓我的素顏膚質看起來更好

所以這篇算是人妻的真心推薦文

^_^ 分享給大家囉   

同一張圖硬要再貼一次XD

01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