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是參加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的活動攤位

InTeGral 醫學禪 曜亞‧法式纖體專家 LPG

 

其實在這之前 我原本是想先寫美妝大賞的活動花絮的

只是這幾天真是為了看蘭陵王看到啥事都不想做XD ((噢..我的四爺 我的小馬兒~~~

整天就只想乖乖待在電腦前趕進度XD (我想跟上中視撥的速度啊然後這邊就放著生灰塵了 

這篇預定是要在15日之前交稿 所以就先寫這篇啦~

後面再來分享美妝大賞的活動花絮 (哈哈)

 

雖然Channie是第一次參加FG的美妝評鑑大賞
但其實活動之前
也已經在網路上先爬文 了解活動的進行過程了
知道參加FG的美妝大賞 部落客們會有固定的攤位體驗活動
而因為在活動現場有時間限制
所以大家都是分組進行簡單的體驗活動

 

我分到的組別是第四組 ^^ 

02

而體驗的活動就是它-InTeGral 法式智慧型勻體緊膚儀

03

這個活動的產品呢
是由法式纖體專家LPG先生於1986年所研發的『組織按摩學
它是透過負壓吸力結合專利動力輪軸技術 以物理性按摩刺激活化體內訊息傳導
可用於美容雕塑與組織修復 是100%自然安全的塑身療程

 

活動開始呢 先由工作人員進行詳細解說

04

而LPG也是研發第一台通過美國FDA核可用於治療橘皮組織的儀器
目前已經成為好萊塢巨星的指定健體及雕塑課程囉

 

這是儀器的主要控制面板
可以觀察使用者的雕塑部位及相關內容

05

治療時會先標記脂肪位置 定位問題根源
再選擇合適的治療程式 精準按摩到肌肉及脂肪層

06

這是按摩的儀器頭 (吸力很強!!!)

07

它能夠打散原本糾結的脂肪團

特別適合皮膚粗糙鬆垮、代謝不良、橘皮組織或運動復健等問題

(各個都正中紅心啊) 

 

首先我體驗的是大腿的部分
不過只有短短的幾分鐘時間
感受不到真正的效果

 08  

這個儀器我之前也有做過類似療程 也有寫過相關文章

不過我是直接去台北某醫美診所做的 (療程名稱記得是「VELA曲線雕塑」大腿部位)

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它真的非常有效果
因為我那時候做大腿的部分短時間內做完一次療程 (單一次喔)
大腿圍就從50.1cm → 下降為49.4cm
雖然僅少了0.7公分
但是平常若靠自己按摩 想要減下0.1公分都有難處啊!!
我想ITG這個活動的儀器
若是認真體驗應該也是可以讓我達成這樣的成果吧!!

另外 這台法式智慧型勻體緊膚儀也有專利的動力輪軸三大滾動模式
1.雙輪向內捲入(roll in):
刺激深層脂肪細胞上的B-receptor加速脂肪分解、代謝 自然減少脂肪囤積及橘皮現象細胞
2.雙輪向外捲出(roll out):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使肌膚更緊實 以兩個輪軸一內一外的配合按摩
3.向上捲起(roll up):
拉提身體的線條 讓曲線輪廓更加明顯

而它的活化作用呢 也分為外在及內部作用:
外在作用可以做到:
緊緻肌膚 恢復肌膚彈性、曲線雕塑、使膚質平滑、潤澤肌膚
內部作用可以做到: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彈力纖維網建構 活化微循環、活化脂肪代謝 打擊頑固脂肪

 

而它能夠在1728秒中達到空、活、形三式融合  定位、激活、雕塑 讓時光靜止的淨體抗老療程

ITG醫學禪三大效能:
空-促進循環代謝、排除脂肪毒素
活-舒緩緊繃、激活膠原
形-身形雕塑、緊緻提拉

 

當天活動的部分也因為只有體驗幾分鐘
所以能寫的感受也不多
一開始不適應的時候會感覺癢癢的
後面會漸漸覺得很舒服
吸力很強 但因為隔著衣服
所以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會想要好好躺下來給它好好的按壓一下XD

 

接著是做背部  

09

這時候沒有衣服隔著就真的感覺到吸力超強的了!!! 

10

跟我去台北某醫美診所做的感覺非常像 (難道是同一台!?)
按摩的過程很舒服
雖然吸力很強 有一種被機器拔罐的Fu (?)
但是有感覺我鬆鬆軟軟的脂肪肥肉一直被吸上來
因為我個人真的蠻虎背熊腰的 後背鬆鬆的肉很多 (嗚嗚)

 

這是做完上半部的效果 

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就了!! 

11

體驗完真的好想再去做一次喔 XD 

接著現場還有一些活動的小遊戲 醫美專家對對碰 XD

12

12-1

由服務人員來為我們解說
有關水滴電波水微晶ITG醫學禪的主要功能 

13

14

聽完之後把答案色卡放到正確對應的地方

15

闖關就完成囉 ^^ 

16

現場的小佈置

17

哈哈 下面這個可愛的4色指甲油和鏡櫃是體驗禮

怎麼拍都會拍到自己耶 XD 

(那雙鏡中的腿是怎麼了) 做完療程都愛現起來了嗎  哈哈

18  

美妝大賞攤位體驗活動的內容大致上就是這樣

分享給大家囉!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