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WOW~~~HAPPY NEW YEAR~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唷~~

這篇是2014年的第一篇文章 今天就獻給【專科】囉! ^^
這次Channie的今日嘗鮮就是這2瓶開架第一名啦
專科 保濕專科化粧水&保濕專科乳液

02.JPG

上面兩張照片都有些黃光
這是因為年底Channie的公司放了7天連假
所以揪程董一起回娘家住了一個禮拜~(還是當女兒幸福啊)
但是娘家的房間都有些黃光
所以下面拍的試用照是回家裡拍的囉

03.JPG

(還是白光好看多了)
Channie回娘家住的一週裡
第一天中午就收到了專科這兩瓶試用品
所以這兩罐足足讓我用了一週7天
也算是非常稱職的試用者啦

雖然這幾天天氣都非常溫暖 跨年更是有16~17度
但是保濕這項功課還是不能停歇的囉
趕快來瞧瞧試用心得吧 ^^


首先就是這瓶【專科 保濕專科化妝水】囉

04.JPG

收到的兩罐都是正貨
使用上也非常方便
瓶蓋開啟方式也很簡單

05.JPG

下面是質地近照
倒一小滴出來就能看到非常豐潤的保濕化妝水

06.JPG

延展性極佳 非常好推 沒有酒精味

07.JPG

豐沛的化妝水質地在肌膚上很好推勻 (下圖都是使用半邊喔)

08.jpg

其實我覺得它的質地有點接近水凝露
很適合拿來做肌膚導入或按摩液
下圖右邊是吸收後的膚況 ((左邊另一半是未使用

09.JPG

仔細看還有一些保濕精華停留在肌膚上
其他經過按摩後都吸收了

10.JPG

質地在秋冬非常合用
基本上我都在洗完澡後出來馬上使用在臉上
用量大約是50元硬幣(或更多)的量
因為它真的很好吸收
而我自己又有按摩推勻的習慣
所以感覺它很適合我 (笑)


接著是乳液的部分 【專科 保濕專科乳液

11.JPG

瓶蓋開啟方式跟化妝水是一樣的 (不用旋轉個老半天)XD

12.JPG

使用在方才上過化妝水的肌膚上

13.JPG

質地近拍 也是豐沛好推勻的乳液 沒有酒精味

14.JPG

乳液的吸收速度比化妝水較慢一些 (下圖一樣都是使用半邊)

15.jpg

推勻之後的膚況 看起來真的很彈潤

16.JPG

17.jpg

 

另外 我在打這篇試用文之前
也是使用了保濕專科化粧水&保濕專科乳液
但這次我沒有做按摩或導入
單純塗抹均勻就開始打文章了
下面這是2小時候的吸收狀況(即時上傳囉)
膚質看起來非常透亮保濕 但又不會油膩膩 我好喜歡 ^^

18.JPG

因為昨天有稍微挑一下粉刺 所以臉上還有些局部微紅 (痘痘好多了才敢來見人XD)

19.jpg

順道一提 

昨天晚上清完臉之後 肌膚還有些腫脹
我敷完蘆薈膠退紅之後還是繼續使用這兩瓶
肌膚的適應感還不錯 不會有敏感泛紅的症狀產生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囉

 

Channie今日嘗鮮小小心得~*

整體來說 是一款CP值很高的基本保養組
膚況不佳時可以用來濕敷
日常保養可以當按摩導入
可以避免每次洗完澡後變成薑餅人的窘境 (就是我啦)XD
這款化妝水跟乳液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但也因為這樣格外讓人安心
價格也很實惠 很適合小資女孩
濕敷都不心疼呢 推薦給大家囉 ^^

 

噢 對了
因為試用期間我住在娘家的關係
所以我媽咪也拿來用了幾次
我發現她比我還愛用耶!!!! 哈哈

01.JPG  

以上就是Channie的今日嘗鮮囉 ^_^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