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首圖的痘痘自拍照證明...我是個懶得修圖的女人】


這幾天天氣冷颼颼  12度!!12度耶!!!
一放假就想窩在棉被遲遲不肯起床 (笑)
剛好上禮拜接到了UrCosme的Kiehl's活動邀約
才終於讓我擺脫棉被外出走走啦

 

02.jpg

 

這次Kiehl's的活動地點是辦在台北neo19的五樓夜店BARCODE
工作人員說明~
其實是為了配合大家在年底的一連番耶誕跨年等熬夜活動
所以將此次的Kiehl's 熬夜修護精露發表會辦在這兒
果然很貼切主題啊 哈哈

 

活動前先在背板拍一張

 

03.jpg

 

BARCODE的活動區域

04.jpg

 

現場有女孩們喜歡的甜點和飲料
桌面上還有本次的熬夜修護精露系列及保濕產品

05.jpg

05-1.jpg

 

我的座位挑的不太好  PowerPoint看不太到 囧

06.jpg

 

接下來就是說明會開始囉!

首先是由專業講師來為我們說明肌膚的一些隱形殺手
還有肌膚的修護概念及Kiehl's熬夜精露介紹

07.jpg

 

接下來是做產品油膩測試肌膚油脂的相容性測試
油脂的部分是採用與人體相近的三酸甘油脂來測試相容性

08.jpg

 

老實說 油脂的相容性測試有稍微嚇到我
因為不相容的油脂就無法被肌膚吸收
Kiehl's熬夜精露滴入後是完全相容變透明
但下圖這張就是不相容的產品 肌膚吸收不了的油脂

(一塊塊的油脂沉澱在下面耶)

09.JPG

接著專業講師還有介紹一些按摩手法
可以讓肌膚徹底紓緩放鬆

10.jpg

 

活動內容大致就是這樣囉! ^_^


現場還有好多網拍模特兒出席    看到美麗的女孩心情就會大好耶
 哈哈


下圖是和Mika杏蕙瑋瑋的合照 (冒愛心)

11.jpg

 

 

本次活動的體驗品

12.jpg

 

主角就是它囉

13.JPG

 

深藍色的玻璃瓶 外觀是全英文

14.JPG

 

瓶蓋是採滴管狀 用量極省 每晚3滴!

15.JPG

修護精露的本尊是非常清澈的精油

16.JPG

 

滴在手背試試質地 其實真的拍不太出來
因為太清澈太輕盈了 沒有什麼存在感
讓我對油的印象大改觀

17.jpg

 

PS 我還在等我的痘疤們復原 所以這兒就不PO素顏照囉

 

Channie小小小心得~*
這次主要體驗的產品是Kiehl's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對於【精油】有很大的恐懼感
因為我是混和偏乾性肌膚
對於保養品的選擇真的需要好好挑選
稍有不慎就是痘痘上臉的窘境
所以我都會挑選比較清爽保濕好吸收的產品來做保養

但是對於最近 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又冷又乾)
一般的保養品對我的肌膚真的有點不太夠用
收到產品後我將這罐Kiehl's修護精露加在我的日常保養中:
化妝水青春露修護精露水乳液保濕凝凍
其實原本的保養步驟都沒變
就只是在中間加入這罐修護精露
我照著講師說明的方式
滴三滴在手掌心回溫聞香上臉按摩/按壓
感覺薰衣草的香味真的很放鬆
有舒緩身心的fu 放鬆一整天的疲累
不過香味不太持久
(所以對於香味有恐懼感的女孩也別擔心)

上臉之後的肌膚狀況就是很保濕
感覺是因為精油對於乾燥肌膚能做到立即的修護
這點對我來說幫助頗大的
(我就是那種洗完澡出來臉會變薑餅人的乾妹妹)
效果的話 我目前感受到的是
1.早上起床肌膚整體真的有比較明亮!
2.肌膚有柔嫩的感覺
單就這2點對我來說  回購率約60~70%
但也許我會因為需要一瓶精油而回購】 哈哈
分享給大家囉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