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這篇是開獎公告唷! ^_^

贈獎文:

【活動】文末贈獎♥Channie的最愛♥SK-II全新.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新品體驗會

 

Dear:

得獎的幸運兒~~

請在此篇文章下方用悄悄話留下您的資料給我喔!

---------------------------------------------------

幸運兒ID:

姓名:

電話:

地址:

郵遞區號:

---------------------------------------------------

收齊資料後我會在近期內將小禮物送出 ^^

(是我自己準備的小禮物啦) 謝謝你們的關愛唷  

希望還能常常看到你們的來訪囉 ^_^

 

兩位得獎的幸運兒ID: 李亭亭   CindyWeng0306

恭喜你們啦~~ (灑花)  

記得趕快私訊給我唷 ^_^

我要繼續追劇去啦~~XD (蘭陵王~我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開獎 公告
    全站熱搜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