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05.JPG  

Hello ~ ^^ 親愛的各位!!
久久未發文~
先來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唷 ^_^ (還真是大遲到啊XD)

這是我在8/30參加的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活動
其實我加入Fashion Guide沒有很久的時間
所以獲邀出席真的非常高興耶~

01-1.JPG 

由於活動場次有兩場
一場是8/30 有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TOP10的頂尖部落客+服裝秀
一場是8/31 有Fashion Guide百大髮廊頒獎典禮+髮型秀
但是我個人對於髮型秀實在是興趣不大XD
再加上其實很想看看各大有名部落客的本尊還有名人造型師等
所以就報名了8/30第一場

在分享之前 還是不免有點小碎念
既然我們是以部落客的身分出席活動
也是為了撰寫活動文而到場
是否應該能有一塊乾淨明亮的空間讓我們紀錄活動呢!?
反觀到場時卻是安排在最後一個區塊
伸展台太遠看不到之外 燈光也是昏暗的徹底
如果不是剛好卡位在正中間
我想這篇文還真的只能草草了事

 

抱怨結束 就先進入正題吧

因為8/30當天是我的生日 當天也要上班
但又不想匆匆忙忙地趕上台北
索性就請了半天特休慢慢逛
到了華山文創園區的時間還算早
入場時就先逛逛活動場地
發現本次活動規劃的很精心
可以看出FG對於一年一次的大活動真的非常重視喔

01.JPG

進入場地後
映入眼簾的就是FG美妝大賞活動看板Suzuki汽車 

02.JPG

這是活動舞台以及本次服裝秀的伸展台 

03.JPG

因為到的時間還早的關係
所以報到之後 就開始到處逛逛
剛好是大會的彩排時間
可以看到待會會出現的人、事、物、活動等

04.jpg

在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舞台活動開始之前
就是部落客的品牌交流Party

時間差不多就開始進行體驗了
而在體驗活動攤位之前
我們都會有分配的小組進行活動
我被分到的是第四組^^

05.JPG

分配完成後就是進行有趣的攤位活動
Channie就先從現場展示開始介紹吧^^

 

這是大門口所展示的活動看板
本次的主題活動是夢幻的童話故事唷 ^_^

06.JPG

看板前有一台非常受到矚目的大主角-Suzuki汽車

07.JPG

在活動的當晚它可是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喔^^

08.JPG

這是當天分配的部落客小組
認識了兩位可愛的正妹呢 ^_^
(chu chu啾西是誰快出來答有!!!) XDXD

09.JPG

接著就是後台的品牌活動了


我所體驗的攤位是這一個 → 曜亞‧法式纖體專家 LPG

10.JPG

有關這個攤位體驗Channie先前已經發文囉
可以看看這一篇:
【活動】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曜亞.法式纖體專家 LPG
這篇我就不多做贅述了

 

而在曜亞的正對面攤位則是這一間 → sloggi ZERO

11.JPG

是女生的貼身好朋友囉^^

12.jpg

布料彈性非常好 而且貼身無痕
穿上它後就不怕緊身衣褲露餡啦 ^_^

 

接著是隔壁攤位 → Ange 漾緁

13.JPG

這邊的體驗小組比較幸運
可以直接領取Ange一整組的化妝品組合

14.jpg

旁邊還有夾夾樂XD 但是我一直鬼打牆夾不中

15.jpg

再來是對面的攤位 → FG美圖牆活動區

16.JPG

在這邊打卡按讚可以直接領取一本FG九月份的美妝雙月刊
OH!!是依晨~~楊雪舞!!! (開心)

17.jpg

在這裡也拍了2張照片 哈哈 好可愛的紙板

18.jpg

攤位的部分非常快速的就走完一圈了
活動後方還有點心和水果茶領取處
不過是大排長龍啊

19.jpg

有點心就滿足了 哈哈 ^_^ 

20.jpg

回到座位等待開場囉


這是我家親愛的亭亭~~也是我們的第一次相見歡啦!!
從網路上認識她到現在也差不多半年了耶!!! (愛心)
下圖的吻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XD

21.jpg

這是當天認識的正妹兒chu chu ^_^

22.JPG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活動+主秀囉!!!!!!

主持人是藝人小米路嘉怡
本人的腿也太美太直了吧!!
(座位太差 拍不到的照片就文字說明吧)XD

23.JPG

大賞開始首先是Fashion Guide的序曲-開場影片

24.jpg

接著就是迎接各大Fashion People登場!!
WOOOW~~~名人真的很多耶!!
李佑群、羅之遠、陳孫華、LuLu、
伊林陳婉若、EROS Andy、李明川、Tony、等等

載著貴賓入場的大功臣就是Suzuki汽車啦 ^_^

25.jpg

用Suzuki汽車出場真的超有氣勢的!!!!! 


接下來台上這位到底是誰呢!?

26.jpg

WOOOW~原來是Roger老師!!

27.jpg

用這種氣勢出場 搭配帥氣的西裝筆挺~
瞬間會讓人誤以為是影帝劉德華駕到啊 ()

27-1.JPG28.jpg

接下來就是看秀時間囉


活動當晚第一場秀 → Fashion Guide彩妝夢想秀

29.jpg

【礙於座位關係 這邊po出來的相片真的只能隨便看看了 = = (累)】

這邊有TOP10部落客MILLY Q~米粒Q^^

30.jpg

接著是Fashion Guide專業評鑑獎公布


(這邊僅擷取部分獎項照片)

31.jpg

接著登場的就是台灣首帥王陽明啦!!!

WOOOOW~~掌聲加尖叫 XDXD

今晚整個就是為了看他而來的啦~~ (飛吻) XD

(完全漠視旁邊的小資美女XD) 

32.JPG

這次王陽明與柯佳嬿分別獲選為『最具潛力代言彩妝保養品螢幕情侶檔

33.jpg

天啊~能夠親眼看到他的笑容~~我都融化在座位上了 (暈)

34.jpg

心跳平復之後 趕快把魂找回來~~XD

 


接著登場的是Fashion Guide創新服務介紹→ FG美圖牆

35.jpg

這一段的介紹我真的超喜歡的耶
利用大螢幕的方式呈現
讓大家清楚看到Fashion Guide美圖牆的使用功能
而且FG美圖牆的功能竟然比FB強大!!
用手機拍的相片竟然可以直接分享耶!!酷斃了!!

36.jpg

接著登場的是『網友最愛美妝代言清新女歌手郭靜

37.JPG

本人好瘦好美啊!!

38.jpg

獻唱結束後 接著登場的就是第二場秀 → Fashion Guide夢想秀

39.jpg

這邊有TOP10部落客七七涵、韓妞金老佛爺、雙胞胎大饅

40.jpg

還有TOP10模特兒女神許維恩

41.jpg

接下來是Fashion Guide品牌經典商品獎公布

(這邊僅擷取部分獎項照片)

42.jpg

緊接著是第三場秀 → Fashion Guide女人夢想秀

是由sloggi ZERO的內衣走秀

WOW~大家身材都好棒 看了好害羞喔 o(>////<)o

43.jpg

這邊有人氣模特兒-拐拐和森田

44.jpg

接著是Fashion Guide專業評鑑獎公布

(這邊僅擷取部分獎項照片)

45.jpg

最後登場的是第四場秀 → Fashion Guide服裝夢想秀

46.jpg

這邊有TOP10部落客愛愛、麵麵、漢娜妞、雙胞胎大力
以及超人氣模特兒玉琳、洛儀、可青
我好喜歡洛儀的甜甜笑容喔
電視上常常都可以看到她的廣告呢

47.JPG

這是領獎的部分

48.jpg

接著公布的獎項有三個~

分別是Fashion Guide人氣口碑獎年度最佳男性/女性代言人品牌
以及中國地區人氣口碑台灣品牌TOP1!!!

(這邊僅擷取部分獎項照片)

49.jpg

幾乎都是耳熟能詳的美妝品耶
我的雪舞也榮登年度最佳女性代言人品牌啦~


活動最後是特別獎頒獎~
這部分是由LuLu老師來頒發TOP10部落客/模特兒獎
Grace陳泱瑾、雙胞胎 陳欣欣 陳彤彤、安啾、吉賽兒、等

50.jpg

我最喜歡甜甜的安啾 ^^ 

51.JPG

活動到了尾聲就是謝幕囉!

52.jpg

辛苦的FG工作團隊

53.jpg

看了這麼多豐富的秀
感覺真的意猶未盡啊
我覺得本次的活動辦得很成功
也很有記憶點 讓人印象深刻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我們座位的安排了吧
(昏暗遙遠啊...)

我記得當天的活動一直進行到晚上10點多左右才結束
大家都折騰一天了 (累)
活動結束後就是拍照時間囉!


趁大家還沒跑光之前
我也趕緊找美女合照去了 XD

 

這是Gisele   本人好瘦啊

54.JPG

 

還有很像混血兒的漢娜妞 瘦爆了 >"< 羨慕!!

55.JPG

 

Hannah、Channie、Gisele合照來一張^^

56.JPG

 

後面還有笑容超甜美的MILLY Q~ 

她的書我有看過~穿搭功力一流耶!!

而且本人超親切的啦!!

 

57.JPG

 

模特兒玉琳~

58.JPG

  

這是活動當天收到的福袋和攤位體驗產品....  

等於是這篇文的...酬勞吧 = =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裡面會有衛生棉... (被視為填充物無誤)

  

59.JPG

 

哈哈 還有人記得我當天生日嗎 XD
因為活動結束真的太晚了
回到桃園已經快12點了
肚子超級餓!!!
但是當下最想吃的竟然是泡麵~~
所以我跟程董就在7-11解決我的生日大餐囉 (笑)


還真是一臉疲倦樣啊 XD 眼袋都出來見人了 

60.jpg

就醬子~
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圓滿結束囉 ^^


這篇文章整理得好累啊
照片特多 我竟然拍了300~400張耶
希望大家看得滿意啦 ^_^

61.jpg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