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首圖是和AYURA美活沙日籍的市場行銷部長寺師尚一郎
教育訓練部經理佐義名加奈里老師的合照^^

上月底Channie很榮幸的參加了AYURA美活沙新品茶話會 ^^
而這個品牌是資生堂集團旗下的漢方保養系列
主打是以氣、血、水的平衡來塑造東方美的保養方式
其實我個人也比較偏愛日系產品
膚質的穩定度比較好 不容易隨便亂過敏或是長痘痘
(就是感覺比較合我八字啦)
接到活動時 按奈不住心中的雀躍 先爬文看了相關資訊  
接下來 Channie就用圖文方式分享給大家囉 ^^
 
02.jpg  
這次AYURA的活動地點是在台北之家 光點台北
03.jpg  
這裡真的非常有文藝氣息 
可惜因為活動有些匆促  而且到了下午居然開始起霧下雨了 
04.jpg  
下次應該好好挑個大晴天來這兒逛逛^^

這是活動流程及本活動的大主角
05.jpg 06.jpg  
 AYURA真的很用心  處處都能看到小巧思
07.jpg

07-1.JPG

 
這是AYURA本次活動的產品--巡白系列
08-1.jpg  
 下圖是AYURA粉紅色凝神香氛系列
09.JPG  
AYURA水藍色活氧森香系列
10.jpg  
活動的小點心  
11.jpg  
當天我吃不下....但是有水水說很好吃喔! 

現場來了很多漂亮水水及部落客  大家都是素顏來的 

12.jpg  
 趁空檔偷拍一下 (我也是素顏啦)
12-1.jpg  
活動開始囉   首先是由甜美的主持人Leah為我們做活動解說
13.jpg  
接著是日籍行銷部長寺師尚一郎為我們講解AYURA的由來及品牌宗旨 
14.JPG  
AYURA品牌宗旨
AYURA的品牌精神源自於印度梵語中的AYUS,意即「生命
她的美容哲學就是從身、心、靈三位一體 結合內修+外養
A又代表漢字中的「」 Y則是代表蓬勃生機的「
就像新萌發的嫩芽 呼應著AYURA的意象圖騰『生命樹
16.jpg  
桌上擺放著AYURA巡白系列提供給我們做試用
看到每一瓶都好想打包帶回家啊~~~((冒愛心
而活動中每位水水都有個人專屬的刮痧板及體驗禮
17.JPG  
 這一顆大圓球就是今日主角啦^^
18-1.jpg  
 AYURA美活沙系列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
18-2.jpg  
接著就是佐義名加奈里老師來為我們做臉部刮痧示範

19.jpg  
由於老師示範時 我是用錄影方式存檔備用
所以下面我會用AYURA的圖片+我的照片方式分享給大家^^
先欣賞一下美麗的模特兒刮痧完後的美照  (距離太遠 拉近又失焦了... )
 20.JPG  

接下來就是刮痧體驗囉
首先放上一張刮痧前的素顏照  當天臉上有些泛紅小過敏
小紅三角的浮腫地帶.. 一直是我的臉頰瘦不下來的主因啊....
22.jpg  
這好像跟吃東西慣用某一邊的習慣有關耶(!?)

接著肌膚清潔完畢後   就先用化妝水上第一道保養程序
我用的是巡白系列的美白化妝水  用量大約是像照片這樣
23.JPG  
不過美容顧問有說明 
建議保養時 化妝水可以再多一些 或者直接上2次 可以加強清潔 以及提高保濕度

化妝水後接著就是美容液 用量大約是下面圖片這樣
26.JPG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偏乾  也就是外油內乾型
所以我用的是巡白系列的 『美白化妝液 II』
這款化妝液我很喜歡   好想打包回家噢 
 
保養完成的膚況還不錯
30.jpg  
接著就是主角登場囉!

AYURA美活沙系列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陶瓷刮痧板 ((拍拍手)31.jpg 
這款按摩精華質地是有點類似磨砂膏的乳霜狀
裡面有一顆一顆的小圓球
隨著按摩和刮痧的程序  小圓球會逐漸融化掉
半臉的用量大約是下圖這樣 (半臉喔!!記得!!是半邊臉!!) 用量不能太少!
32.JPG  
用量太少的話 後續用刮痧板反而容易拉扯到肌膚!
34.jpg  
塗抹均勻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刮痧板
這是正確拿取刮痧板的手勢  (大拇指要放在AYURA字樣上)
34-1.JPG  
這是AYURA陶瓷刮痧板的使用圖片說明
36.jpg  
下面是刮痧方式的圖片說明  分別是:
1.舒開技法(各5次)
2.舒解技法(各1~2次)
3.舒放技法(各2~3次)

37.jpg  

38.jpg  
實際刮完後的右半邊臉 呈現有點紅紅的狀態  (是正常的啦^^)

我的感覺是 用了這款活顏鎖時按摩精萃 臉上會稍微有點溫熱感
再加上專門的刮痧方式   打開氣、血、水的循環通道
再將臉上的保養精華吸收進去
臉蛋真的有很營養的感覺!
過一會兒白白亮亮的好氣色就來了 

 39.jpg  
我發現保養完後 再加上刮痧的保養方式
臉蛋真的有澎潤的感覺 保水度很好 氣色也很棒
素顏的狀態也能有亮白好膚質
整體的感覺真的讓我好想大讚AYURA100分 

40.jpg  
這是美麗的活動主持人Leah 她真的好美好美喔  ((又冒愛心了...
(我的獨家雙層眼袋真的好想立刻動刀消滅掉...=__=) 
41.jpg  
活動結束後~帥氣的部長美麗的加奈里老師也在門口和大家合照
 (老師的皮膚真的很棒耶!!)

42.jpg  
這些是會後拿到的體驗禮 是滿載而歸啊! 
43.jpg  

*****************同場加映區*****************

拷貝1合照.jpg  
由於拿到的AYURA體驗禮真的不錯
所以Channie就在這篇直接同場加映囉 ^^ ((是好料無誤!!
 
首先介紹的是AYURA巡白清透卸妝露
拷貝2卸妝油.jpg  
這款卸妝露洗卸的能力非常好 香味也很棒
以我看是不輸植村秀的潔顏油喔!

拷貝3卸妝油.jpg  
試用過後 除了橘色的MAYBELLINE超防水眼線液有點難卸之外
其它一般防水眼線液、眼線筆、眼線膠通通都能卸乾淨
洗臉後感覺清爽不緊繃 是很舒服的一款卸妝露


接著是AYURA冥想五感洗髮精 這款起泡力非常棒
看圖片中試用效果就知道 用量不需太多 泡泡就滿頭了!

拷貝4洗髮精.jpg  
洗的過程真的有一種被濃郁的香氣與泡泡包圍 (是淡淡的草本芳香^^)
洗完還保留頭髮的亮麗 感覺就是有洗淨髒圬與老化物質的FU
這款我也很喜歡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使用前後的長髮 (如下圖)
拷貝5洗髮精.jpg  


最後是AYURA的巡白輝白水以及非常好用的巡白棉(化妝棉)
拷貝6化妝水.jpg  
其中一定要讚嘆一下的就是巡白化妝棉
真的超強超耐用 完全不掉一片綿屑! (是真的!)
我用它來使用AYURA的巡白輝白水(化妝水)
輕抹後 正反面用完 我還加了自己的乳液上去重複按壓使用
最後再帶到脖子 耳朵 耳後 肩膀
結果化妝棉還是非常堅強耐用啊 (讚!)
拷貝7化妝棉.jpg  
巡白輝白水的部分 則是非常適合現在夏天使用
這瓶化妝水感覺也是帶有淡淡的草本清香
使用後感覺清爽不黏膩   又有保濕明亮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他有軟化、潔淨、美白去角質的功效
使用起來更安心!
44.jpg  

Channie試用小心得~*
這次參加AYURA的美活沙新品茶話會
真的學到好多豐富的保養知識
也體驗到氣、血、水平衡的保養方式
讓我們能以小資的平價來取代醫美的小V臉養成術!
雖然利用刮痧方式來塑造小V臉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但是保養不就是持之以恆嗎^^ 一起加油吧!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