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好久不見各位  今天的今日嚐鮮要來分享的彩妝品是!!!!!!

蘭芝的超強新品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02.JPG

嗯哼(清喉嚨) 先來小聊一下好了XDD

不曉得最近大家有沒有在追劇呢?

Channie心中有一部感覺還不錯的劇想追看看

就是由朴信惠飾演的Doctors (中譯:女流氓慧靜)

不過因為此劇電視才剛剛開播

所以本人非常有耐心的等待播出過半....

(我實在按耐不住一集一集的漫長等待啊)

至於為什麼會提到這部劇呢

阿哈 其實是因為在Doctors飾演女二陳瑞雨的李聖經

她在劇中用的就是本次蘭芝的全新品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Doctors 陳瑞雨/李聖經 飾

未命名.bmp

話說每次追劇時 

我都會忍不住一直看那些演員們無瑕的肌膚一邊羨慕著

這次終於有機會在熱播時拿到第一手熱騰騰的韓劇美妝新品

心裡真是雀躍不已啊啊啊 ((歡欣鼓舞狀 

好啦~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分享囉!!!

本文與LANEIGE蘭芝合作

​​​​​​​​​​​​​​​​​​​​​​​​​​​​​​​​​​​​​​​​​​​​​​​​​​​​​​​​​​​​​​​​​​​​​​​​​​​​​​​​​​​​

首先還是小小介紹一下LANEIGE蘭芝這個品牌好了

LANEIGE呢 是法文中的「雪」的意思

意思是指「美的永恆定義,如雪般飽水淨透的無瑕肌膚

而LANEIGE是來自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也是韓國最著名的時尚潮流美妝品牌

自2012年蘭芝在台灣推出第一款氣墊粉霜後 已經歷經了兩代革新

而在今年七月即將推出第三代革命性升級版氣墊粉霜

沒錯沒錯!也就是今天文章所要介紹的主角囉!!

來瞧瞧她的美麗倩影

02.JPG

外盒看起來很飛炫對吧!!

這次全新一代的LANEIGE蘭芝氣墊粉霜

加入了雷射光鏡面盒底斜切角設計

纖細的銀圈腰身更顯得俐落科技感

讓粉盒變得更輕、更薄 

化身為內容與外在兼具的K-Beauty時尚配件!

03.JPG

握在手上小巧可愛 

而且一直有種閃閃發光的霓虹色彩 真是太美啦!!

04.JPG

產品背面有英文名稱跟防曬係數

我拿到的色號是13號

適合我這個膚色慘白的貧血女孩使用

05.JPG

打開後和舊款的差不多

都是用上下層將粉撲隔開的設計

乾淨又衛生 

各位記得每次用完的粉撲都要用衛生紙輕拍輕壓

做點基本清潔再放回來唷

06.JPG

有點點捨不得開封的意思XD

07.JPG

先來個粉撲特寫照

原則上粉撲沒有多大變化 所以可以快速略過

對不起 我認真點

粉撲部分依然還是很有彈力而且輕拍好舒服 (詞窮結束)

08.jpg

粉撲拿起來 接著打開第二層 就是蕊心本尊囉

打開後就能看到閃亮亮的超新款粉蕊!!!!!!

哇哇哇!!!!居然是菱格紋設計!!!!也太精緻了吧!!!  

看起來真的有奢華的FU 

讓整顆氣墊粉蕊都變得好精緻!

09.jpg

這個菱格紋的彈力蕊心可是大有來頭

LANEIGE蘭芝在本次研發出了非常厲害的3D菱格紋彈力蕊心

這種蕊心比一般海綿蕊心的密度還要多了30%

照片中可以看到3D立體的凹凸紋路

這些紋路可以讓粉撲在按壓時更能適量沾取粉霜

不會因為壓力不均而造成粉霜集中在粉撲邊緣造成浪費

這樣一來上妝也可以更輕鬆、更快速、更服貼均勻唷!

10.JPG

輕輕按壓一下試試看

11.JPG

果然壓出來就是漂亮的菱格紋粉底 哈哈

上臉之後其實真的蠻均勻的

感覺在臉上不會有上粉不均的情況產生

ex這邊太厚 那邊太薄之類的窘境

12.JPG

在分享使用前後的照片之前

我先補充一下這顆氣墊粉霜的重點

蘭芝在本回的新款氣墊粉霜中

注入了水酷肌因保濕系列的核心成分「超導離子礦物水

以6種維持肌膚健康的礦物質 滲透肌底長效保濕

能夠維持一整天的妝感 而且保有水嫩透亮!

另外還有長效張力保護膜科技&親膚水潤保濕護層

這個保護膜可以隨著肌膚紋理伸縮

緊附著肌膚維持肌膚紋理的平滑

而保濕層在上妝時可以讓水分先接觸到肌膚 隔離肌膚與粉體

加上「超導離子礦物水」深入肌底保濕

讓肌膚從裡到外一整天水潤保濕

妝效看起來平滑光亮,一整天都不用怕脫妝

參考03.JPG

好啦 接著是我的使用前&使用後 

我的膚況是混合性肌膚偏乾

上粉底時 很容易因為保濕沒有做好 讓粉底很難上

而本身又是容易長痘痘粉刺的膚質

所以臉上總是有大大小小的痘疤&粉刺

使用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不但因為保濕力很好 讓整個上妝過程變得很輕鬆快速

使用後膚色更是提亮了好多 氣色變很好

連大小痘疤跟粗大毛孔都遮掉了不少喔

13.jpg

下面這一張看起來就比較明顯了

使用前的膚色黯淡無光

使用後膚色明顯提亮 而且有白淨透亮的感覺 

14.jpg

這是因為LANEIGE蘭芝獨創的「360度柔焦漫射聚光微珠

使用了銀白兩色的微珍珠球體附著於粉體

它可以使光源從任何角度都能折射出明亮光澤

所以也就是說

我也能夠像韓劇女主角一樣擁有360度無死角的光潤美肌啦! OH YES 好開薰 

欸...前提好像是 我的痘痘粉刺還是必須得好好處理一下啊.....((泣 

15.JPG

好der 今天的分享大致就是這樣囉 

文末我也簡單說明一下我個人的使用方式

基本上我化妝算是蠻簡單的

基礎保養(化妝水+乳液/乳霜)之後

我會上一點妝前隔離或是妝前保濕霜(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

然後!!!沒有然後了!!!

因為我接著就直接讓氣墊粉餅上場

拍拍拍 拍完我就出門上班了

整個保養+上妝過程大約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

可以說是拍完之後瀟灑不回頭

不用擔心它會黏膩厚重

因為我拍完之後摸摸臉頰真的蠻乾爽的 (太黏膩有可能代表上太厚囉?)

而且LANEIGE蘭芝的氣墊粉餅我一直都有一點非常喜歡

這點就是=她的香味!!!

為什麼會用『她』而不是『它』來形容呢?

因為每次打開它們家的氣墊粉餅時

撲鼻而來的就是那股淡淡的迷人香味

優雅 自信 充滿女人味 

可以說是取代我用香水這一步了 

01.JPG

而前面說到我是混合性肌膚

很容易就在T字狂出油

在這幾天連續試用過後

我發現LANEIGE蘭芝這款氣墊粉餅控油力蠻強的

應該是因為保濕度夠

所以一整天下來妝感都還很漂亮

回家之後照鏡子發現真的很持妝

只有鼻子的部分微微出油 但也沒有脫妝的現象

有興趣的孩子們 趕快到櫃上試妝就知道囉!!! 

 

以上!! 打完收工~ 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