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JPG

寵愛孩子之前 ‧ 請記得好好寵愛自己

蘭蔻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x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讓妳美美渡過母親節!

本文與痞客邦PIXNET X 蘭蔻LANCOME 合作

嗯 實在是太久沒有提筆(?)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只好弄個簡單的史樓梗來開文 哈哈哈 ((尷尬笑

兩年了耶!自從兩年前懷孕暫停更新部落格之後

渡過了可怕的孕吐每一天 接著生下寶寶成為手忙腳亂的新手媽媽

然後日子快轉到上星期六為兒子舉辦的滿週歲party

尬的 時光真是匆匆不等人 轉眼間我成為媽媽就兩年了!!

這段日子除了懷孕生產帶孩子的勞累 還有可怕又甜蜜的母奶階段

歲月已經直接在我臉上顯示刻印成功 

暗沉 蠟黃 泛紅 眼袋 痘痘 毛孔粗大 肌膚缺水 幾乎都已經達成成就了 

來來 真相在下面 是不是真的看起來睡眠不足肌膚缺水無彈性呢

02-1.jpg

照片裡的日光燈有小小修飾了一點肌膚慘狀

平常沒有帶妝的我 真的不太敢隨便出門 超怕人近近的看我的臉啊

媽媽也想要素顏看起來水噹噹幼咪咪的BABY肌  

01.JPG

這次收到了蘭蔻推出的母親節禮物必敗首選明星單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x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體驗過後真的有感覺肌膚變穩定了 保濕度變好 肌膚也比較彈潤有光澤

如果老公孩子們母親節還沒找到適合的禮物 這組真的非常適合入手

來來 我們來瞧瞧這兩位厲害的小黑瓶&小黑安瓶吧

03.JPG

首先分享的是赫赫有名的小黑瓶『蘭蔻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05.JPG

這隻鼎鼎大名的小黑瓶 是蘭蔻獨創擁有多種活性酵母的全能修護精華

每滴濃度增加40%獨家「肌因修護科技」能夠激活肌底 持續修護肌膚

而且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能夠修護肌膚泛紅等敏感狀況

持續使用能夠全面修護老化問題 一次實現彈嫩 撫紋 透亮的BABY肌

04.jpg

(媽媽表示還沒減肥成功 拜託讓我用美顏瘦瘦臉一下)

06.JPG

它的質地是清澈透明的精華液 打開後有點淡淡的清香

07.JPG

延展性很好 推勻後很快就吸收了 不黏膩 也不會跟其他保養品打架

08.jpg

這隻厲害的小黑瓶可以有多重用法

如果是當一般精華液使用 能夠立即保濕 讓妝感更服貼 肌膚會有明亮感

如果將小黑瓶當作前導精華 可以立即增加後續保養5倍功效

如果是要密集修護 建議可以將小黑瓶與化妝水混和濕敷 可以立即修復肌膚

下圖是使用後幾天的膚況 有沒有感覺比較彈潤有光澤呢

09.JPG

 我 是 分 隔 線 

接著登場的是更厲害的小黑安瓶『蘭蔻LANCOME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11.JPG

這隻厲害的小黑安瓶 使用真空技術將98%高濃度『活性肌底修護活性配方』封存

能夠以最新鮮的密集修護能量 極速修護敏感泛紅 改善暗沉 恢復彈嫩 澎潤光澤

同樣富含多種活性酵母 不止讓肌膚變的更穩定 還能持續修護肌膚 讓肌膚變得更彈嫩透亮

10.jpg

收到小黑安瓶時 會有下面這些配備 

小黑安瓶一支 替換滴管一支 還有填寫保存期限的白色紙環一張

12.JPG

13.JPG

這張白色紙環可別弄丟囉 

為了維持小黑安瓶的活性新鮮 建議開封後2個月內需使用完畢

所以可以在開封當天將日期紀錄起來 放在小黑安瓶瓶子上

14.jpg

接著分享一下小黑安瓶的開瓶方式  (包裝的紙盒打開就有圖示說明囉)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使用流程
小黑瓶開封影片:https://youtu.be/zjw-StlMlh4
Step 1:將壓頭完全轉下釋出肌底修護活性配方。 
Step 2:上下輕搖讓瓶中精華充分混合。
Step 3:換上安瓶滴管。 
Step 4:每晚調理液後按壓2次滴管的量用於全臉; 7天密集修護則早、晚各使用2滴管的量

15.JPG

紀錄一下開瓶後精華液mix在一起的小黑安瓶

16.jpg

下壓之後 就開始搖搖搖

17.jpg

融合後的小黑安瓶

18.JPG

接著換上滴管

19.JPG

完成囉!是不是很簡單

20.JPG

來看看小黑安瓶的質地

同樣也是清澈透明的精華液狀 但是流動力更快 

21.jpg

它的味道和小黑瓶不太一樣 但也是淡淡的清香 

因為是清爽的液狀質地 所以上臉後很快就吸收了 臉上保有彈潤水感 卻不黏膩

很難想像這麼輕盈的質地 卻能發揮這麼強的保濕效果

下面這張同樣也是使用幾天後的膚況

看起來真的有比較白皙透亮 暗沉蠟黃感不見了 肌膚也變得比較不會乾燥粗糙

22.JPG

我收到這組試用產品的日期是3月19日

收到的當天晚上我就直接開封使用了

直到今天截稿的日子剛好就是一個禮拜

這邊來張小小的before & after分享

30.jpg

上圖可以看到 原本的膚況就有泛紅不均 缺水感 看起來很暗沉

使用後光澤度 保水度 敏感泛紅都改善了

在這一個禮拜當中 我選擇白天使用小黑瓶 晚上使用小黑安瓶

因為白天上班會經過日曬風吹 而我又是敏感肌膚 容易泛紅過敏 

白天使用小黑瓶之後的感覺 真的有修護肌底 穩定肌膚的感覺

曬了太陽回到辦公室也沒有泛紅狀態 保濕度依然很好 妝感很服貼  

到了晚上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期 所以使用更強效 能夠密集修護的小黑安瓶

也算是一種1+1的接力保養程序 把白天日曬的受損肌膚 用小黑安瓶修補回來

讓肌膚可以一直維持在很好的狀態

28.JPG

在這一整個禮拜使用過後的感覺膚況是很穩定的

沒有引起肌膚不適 或者痘痘過敏等問題

從一開始的乾燥缺水 泛紅蠟黃 沒有光澤感

慢慢的進步到澎潤水嫩 整個肌膚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所以我非常喜歡

這邊順便分享一下我的保養程序:化妝水→小黑瓶/小黑安瓶→保濕凝凍。

白天當然要記得加防曬唷!

23.JPG

下面這些小罐裝跟主角是一整組的 也是我收到的所有試用產品

小小隻的小黑瓶攜帶真的很方便 我都會隨身帶一支 補妝時也能使用

小黑安瓶的部分 因為試用包也有分開的密封包裝 所以建議在家裡使用

25.jpg

好啦 那今天的分享差不多就到這邊 謝謝各位的收看囉!

27.jpg

母親節產品資訊
【肌因年輕極速修護組】母親節特惠價:6,200元(價值9,505元)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x1+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x1+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3+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4mlx1

24.JPG

蘭蔻LANCOME官方網站:
http://www.lancome.com.tw/%E4%BF%9D%E9%A4%8A/3614271678447.html

蘭蔻LANCOM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

 

以上!! 打完收工~ 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皆與痞客邦PIXNET X 蘭蔻LANCOME合作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喔!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