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首圖的重點絕對不是那隻高貴的手。

是的,今天的主角兒就是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啦~~~

很開心今天能夠分享這一瓶神奇寶貝給大家 

因為一直以來 我就很愛用它們家的DNA特潤還有肌底原生露

舊文在這兒:

【保養】我的夜間修護保養術♥雅詩蘭黛.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活動】Estee Lauder2014超強革命新品.全新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而今天要分享的就是眼部保養品囉

其實在保養功課裡面 女孩們應該也要非常注重眼部的保養

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 也是看一個人有沒有精神活力的象徵

首圖背景那隻高貴的手 其實是雜誌上翻到的Miranda Kerr

02.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她的

每次看到廣告有她 我都會不自覺的停下來看看

這位來自澳洲的性感超模 現年33歲 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儘管工作忙碌 孩子忙碌 戀情也忙碌(?) 

但是她的膚況和身材還是跟她20歲時看起來一樣

尤其是她的眼睛 看起來總是神采奕奕明亮有神的樣子

所以 如果想要擁有一雙像她一樣迷人的電眼

在家就得好好的保養一下我們疲勞的眼睛啦!!!! 

快往下來看看今天的今日嚐鮮吧 

本篇與痞客邦.雅詩蘭黛合作

前言:

其實現階段的我們 總是很容易就變成手機低頭族

上班滑 吃飯滑 走路滑 開車也在滑 ((喂!!開車危險!!

回到家之後更不只滑手機了 

除了拼命玩game之外 還得熬夜追劇 ((認真覺得我的人生是否太忙碌

時間一久 我的眼睛在這樣日以繼夜的連續操勞之下

慘案很快就發生了

眼周細紋、雙眼浮腫、泛黃、黑眼圈等等的 通通一個個來報到 

OMG 我還沒30歲耶!!!這怎麼行!!!!! 

好啦~話要講重一點才能起到嚇唬的作用 

反正重點就是要好好照顧脆弱的眼周肌膚就對了

不然老很快

不然老很快

不然老很快

以下開始認真介紹我的救星: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質地豐盈潤澤的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專為比臉部薄40%的眼周肌膚所設計。
一擦上彷彿有眼膜般不停注入修護能量,
能成功修護3C藍光所帶來的肌膚傷害,
同時預防UV紫外線帶來的老化損傷,
全方位修護所有眼周肌膚的老化現象。

產品包裝呢 就是維持一貫的棕色瓶身 和DNA特潤一樣

03.JPG

打開後還有一份產品使用說明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於眼周肌膚,並以無名指推勻輕拍。

04.JPG

 噹啷~個人照來囉!!  方方正正的小方罐 看起來好討喜啊

05.JPG

打開後還有一層塑膠隔片

可以保護眼霜免於受潮沾到髒汙

06.JPG

打開後有一股非常熟悉的淡淡香味  沒錯 就是DNA特潤的香味啦

豐盈霜狀質地,滋潤不黏膩    讓雙眼看起來更年輕、明亮且有神

07.JPG

它的質地是非常豐盈的透明乳霜狀 延展性適中 

擦完之後感覺滋潤度很好 但是又不會有黏膩感 大心 

08.jpg

下圖是使用前後的照片

原本的眼周膚況是乾燥緊繃

眼霜上完後真的感覺眼周很舒服 很滋潤 

09.jpg

Channie 小小小心得:

其實從上面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我的眼周肌膚算是偏暗沉的

可能是因為長期熬夜、睡眠不足

所以都有一點泛黃跟黑眼圈

再來就是可怕的歲月痕跡【細紋】了

這次試用的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感覺它的質地真的很滋潤 但是又不會有黏膩感

用了幾天之後仔細都觀察沒有長出小肉芽或小粉刺 

證明是很適合我的膚質唷~ 開心 灑花 

下圖是連續使用幾天後的眼周膚況比對

可以看到認真保養後 細紋真的有比較不明顯了

原本比較暗沉、泛黃的眼周 現在也好了很多

(但其實光源也有差啦 XD)

11.jpg

目前使用後的感覺非常良好 滿意度有90%以上 

有興趣的孩子們 看完文章趕快去找來試看看吧

 

01.JPG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