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好久不見了這兒~

Channie今天的今日嘗鮮又要帶大家來瞧瞧KIEHL’S的好物啦

回想起今年的一整年 感覺跟KIEHL’S特別有緣份

不只是家裡的化妝桌上一罐罐的KIEHL’S

就連今年KIEHL’S發表的新品我也有機會參與到 所以真的特別開心 

#不得不說我真的好愛KIEHL’S

那麼這邊還是插入一些簡單介紹好了

Kiehl's呢 是來自美國紐約 已經有165年歷史的專櫃保養品牌

他們的產品不僅好用 連價格也很可愛

而其中我最愛的產品就是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這罐也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唷

以前的分享文章在這兒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點來瞧瞧

【保養】夏日防曬就要清爽不黏膩!♥ KIEHL'S ・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活動】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保水成功初老遠離我!

【活動】用精油保養真的不油膩耶♥熬夜專用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分享】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讓我擺脫粉刺大軍的糾纏吧!!!

那麼這次要分享的活動呢 

就是他們家的重量級新品:Kiehl's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到底這罐新產品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  

嘿嘿 快往下滑瞧瞧我的分享吧 

本篇與Kiehl's合作

02.JPG

不曉得女孩們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明明就沒曬黑 但是卻覺得膚色變暗了

感覺氣色看起來好差 好沒精神

猛一照鏡子看到的卻是一張蠟黃 暗淡無光的臉

OMG 這些都是我的切身之痛啊 

這種暗沉的膚色 絕對不能只靠美白產品就可以拯救得了 #因為太慢了!!!!

Kiehl's就是聽見了大家的心聲

推出了第1瓶『會 發 光』的面膜啦: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噹啷

03.JPG

這瓶厲害的發光面膜 是Kiehl's 第1瓶針對現代人肌膚暗沉、臉色蠟黃等困擾所設計的

它裡面內含豐富的抗暗沉與代謝角質的天然成份

可有效消除因細胞氧化、老廢角質堆積所造成的暗沉

只要敷上10分鐘就能恢復透亮細緻,肌膚彷彿會發光!

堪稱是在重要的約會前、熬夜過後、或上妝前厚敷的急救法寶啊

來看看當天的活動內容吧 

04.JPG

現場除了擺滿一罐罐超有朝氣的橘色面膜之外

還有歷代有功臣的名將 以及即將推出的神秘面膜

05.jpg

座位上已經備好的體驗產品

06.JPG

甜點也是不可或缺的啦

07.jpg

活動開始囉

08.jpg

本回也是由美麗的Sylvia老師來為我們講解

其實有關暗沉肌會發生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因為角質氧化、老廢角質堆積、血液循環變慢、自由肌傷害等等

09.jpg

前面提到 若要馬上看見暗沉肌改善 最快的方式就是敷面膜 #美白精華真的太慢了啦

10.jpg

這瓶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內含最溫和有效的天然亮顏成份:

蔓越莓精萃:強力抗氧化,終結暗沉!

蔓越莓精萃擁有超強抗氧化力,有效中和細胞氧化造成的自由基,
減少因細胞氧化造成的暗沉及角質老化等問題。

蔓越莓籽萃取:代謝角質,肌膚更細緻透亮!

天然的蔓越莓籽萃取,在清洗面膜的同時,
幫助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促進新陳代謝。

薑黃精萃:加強循環,透亮好氣色!

薑黃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並且提升血液含氧量,讓妳素顏也有好氣色。

活動現場除了送上AQUAGEN的海洋深層氣泡水之外

還多了蔓越莓汁薑汁 喔買尬的貼心啊

11.jpg

接著就是麻豆兒現場實驗啦

12.jpg

另外Sylvia老師還借用了我的手來示範

13.JPG

需要厚敷的量大概就是照片中那樣

大家都說我的手真的白了一塊耶

14.jpg

手都比臉白了 

15.JPG

由於這個面膜是厚敷 所以洗的時候要仔細的搓搓 可以順便去角質

16.jpg

活動接近尾聲啦 在現場也做了可愛的發光面膜蛋糕 好多好多蔓越莓 

17.jpg

活動內容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送上合照兩張 

18.jpg

19.jpg

回家後的大合照

20.JPG

來瞧瞧這罐可愛的小橘 Kiehl's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21.JPG

使用方法:一週一至三次,可局部或全臉敷上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厚敷至看不見膚色10分鐘後,再以溫水洗淨(若有潔顏球可搭配使用更好清洗),

面膜中的微小顆粒是蔓越莓籽萃取,在清洗時稍加按摩,可代謝老廢角質。接著再進行日常保養。

打開後還有一層蓋子 記得不要丟唷 用完再蓋回來

22.jpg

因為沒有添加多餘的香精香料 所以產品本身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倒是有很多蔓越莓籽的顆粒 #真材實料啊 

由於是泥狀面膜 所以非常好塗抹 不會有滑落的窘境

敷完那一小塊仔細看真的有比較亮內

23.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 有一股非常涼的涼意

#覺得敷臉照有點蠢

#一直躲在房間不敢出去嚇老公

#可是我卻PO到網路上了 

#覺得好犧牲   T_T 

24.jpg

十分鐘後.....噹啷 完成啦!!   用溫水洗感覺很好清洗耶!!

照鏡子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真的白了好多 感覺真的氣色比較好呢 

25.jpg

敷完之後 後續保養的步驟如下: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化妝水→紫鳶青春肌活露→精華液→乳霜。

所以最後別忘了這瓶秘密武器唷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26.jpg

這瓶紫鳶青春肌活露可以濕敷 也可以用化妝棉上

詳細介紹可以看看我寫過的這篇:

【活動】最高濃度左旋C,拯救膠原蛋白從此0毛孔♥10.5高效撫紋精華!

使用後感覺肌膚真的變好了 #咖薰

27.jpg

接到這瓶試用到現在 大約也有一個多禮拜了

感覺每一次的使用 肌膚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不只氣色變好 摸起來也不會有粗粗的顆粒感 #大心 

從此以後再也不怕素顏見人囉  

#決定跨年之前就用這瓶搞定我的肌膚 嘿嘿

那麼 今天的今日嘗鮮就分享到這邊囉

有興趣的孩子們快去瞧瞧吧~

28.JPG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