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霓淨思 肌循環前導菁露 & 全能緊緻活膚霜
女孩們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有水腫問題吧? 

像我本身就是一個易水腫體質
常常熬夜或是作息不正常
隔天的慘狀就是腫得像豬頭
還記得Channie結婚前準備拍婚紗照的當天
一早起床就先灌了一杯黑咖啡
目的就是為了拍照時讓臉蛋可以看起來瘦一些

<畢竟我對醫美瘦小臉的療程還是有些恐懼感>
不過當時雖然黑咖啡有效
但卻也換得了我胃痛拍照一整天... 可怕的回憶
今天的今日嘗鮮就用一種相見恨晚的概念來分享
不用花大錢到醫美診所報到
簡單在家就能輕鬆完成的保養法
嘿嘿 非常好奇吧 快來瞧瞧囉~

本文與霓淨思合作

02

首先呢 跟大家分享的是~
霓淨思 肌循環前導菁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6515號
03

IMG_4132  

這款肌循環前導菁露是在保養的第一步使用
『前導精華』顧名思義 就是要打通肌膚的傳遞通道
使用後能夠啟動後續保養吸收力 擺脫停滯膚況
所以記得要在化妝水之前使用喔!
04
產品本尊是沉甸甸的玻璃瓶裝 感覺非常厚實
從外觀就能看到裡面的油水比例
裡頭含有高濃度咖啡因含量 可以幫助消除浮腫 
05
使用前必須先搖晃瓶身讓油水結合
之後再取適量由內而外於全臉推勻
搖晃後的油水狀況如下圖:
06
倒在手上就是油水的感覺 有一股柑橘味耶 味道很清新舒緩  喜歡 
07

在臉上推勻時 可以搭配按摩手法加強導入喔

09按摩手法.bmp  

這款霓淨思 肌循環前導菁露 雖然是油水質地
不過它真的不油!真的不油!真的不油!

10

我本身的膚況是混合肌 T字油 兩頰乾
使用時會直接倒在手掌心溫熱 再均勻按壓全臉
它的味道非常舒緩  而且吸收速度很快 不殘留 

使用後反而比很多濃密型化妝水還來得清爽 
所以我非常喜歡 

<最近因為吃中藥的關係 痘痘長了不少..還請大家見諒啊...>
08

接著是這個~
霓淨思 全能緊緻活膚霜 衛署粧製字第104060668號
11

IMG_4146  

這款是霓淨思的8月新品
它是在保養的最後一道使用
因為裡面含有很多厲害的成份 所以又稱女神霜
12

盒內附有一個透明底座跟挖杓 一看就是貼心啊~~

12-1

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保護蓋
可以避免商品污染受潮
13

14
質地是淡黃色的乳霜
和前導菁露的味道感覺是同一系列的
15
非常綿密的霜狀 延展性很好
16
其實我本身比較愛用霜狀保養品
因為我討厭黏膩的感覺 
這款女神霜使用後不會有殘留感 保水度也很出色 
感覺要渡過吹了一晚冷氣的時刻 用這罐就夠了呢

<再次提醒...最近因為吃中藥的關係 痘痘長了不少..還請大家見諒啊...>
17

18

Channie小小小心得~*

其實在月初時 我的膚況並不是很好
因為體質關係 小紅一來就會讓我長痘痘
而這段時間剛好我正在吃中藥調理
痘痘更是冒的一發不可收拾...
膚色變得很糟糕 水腫暗沉樣樣來  欲哭無淚啊
之後隨著小紅結束 中藥吃完
臉上的狀況才好轉一些
後來持續使用霓淨思前導菁露女神霜
感覺肌膚恢復的速度也比較快
暗沉臘黃的確有好轉  肌膚也感覺比較明亮

果然臉蛋還是需要養分的啊
這幾天也勤勞的使用前導菁露來做按壓
臉上的浮腫好像也消了不少
希望持續使用下去能夠擁有一張完美小臉囉!

那麼今天的今日嘗鮮就到這裡下台一鞠躬

心動的女孩快去試試看吧 ^_^   

 打完收工!謝謝賞文!

Channie小碎念: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均無受酬,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故本文僅供參考唷!
因應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資訊,
若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品名及官網,
另本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說明,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還請大家斟酌參考唷!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您 也請您給我推推喔 ^^ 感謝您!
也歡迎您把我加入facebook和我聊聊天唷^^

 .Channie ♥ 試用狂 ⊙o⊙.
 

arrow
arrow

    channie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